傳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被雙重調查(圖)

發表:2018-01-19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被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
1月19日,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被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雙重調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隨著涉及政變傳聞的江派核心要員不斷落馬形勢下,江澤民的情婦、曾經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的宋祖英,日前被傳出遭到雙重調查。不過,該消息未得到中共官方證實。

《新唐人》1月19日引述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報導稱,宋祖英演唱會的總策劃、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與宋祖英演唱會的總監、中共文聯副主席徐沛東也分別被中共中紀委傳訊。此外,宋祖英的胞妹宋祖玉深陷深圳航空貪腐案,也已被中紀委另案調查。

值得關注的是:今天的消息中還涉及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曾慶淮被指是中南海的三大皮條客之一,是中國文藝界最重要的「幕後大佬」。在大陸影視圈裡,曾慶淮最出名的是搞出了「潛規矩」,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曾慶紅、中共太子黨拉皮條,並收集情報。

據《「母老虎」宋祖英》、《瀋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等著作披露,在當上江澤民的情婦之前,宋祖英曾在曾慶淮的撮合下,成為曾慶紅的情婦。

江澤民主政時期,宋祖英被戲稱為「國母」,而曾慶紅是江澤民的「大內總管」,跟隨江從上海到北京,曾「輔佐」江17年,是當時最有實權的人物之一,曾任​​中共第十六屆政治局常委。自2012年習近平上臺之後,宋祖英和曾慶紅多次被傳聞是習近平打貪的老虎對象。

其實早在2014年,網路就曾傳出宋祖英因違規動用軍費舉辦個人演唱會被調查的消息。

2014年3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當局調查後,《「母老虎」宋祖英》一書披露,2014年5月9日,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習近平執政後,在習江斗的關鍵過程中,發生多次政變傳聞都有江派大佬曾慶紅的影子。而曾慶紅的多名心腹,在習近平反腐「打虎」中落馬,同時被官媒狠批「慶親王」,被指影射曾慶紅。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曾慶紅作為江派的旗幟人物、江派海內外殘餘勢力的召集人,也已經成為江派勢力東山再起的希望和寄託,曾慶紅遲遲沒有被查處,也成為江派勢力能持續政變奪權行動的主要原因。

宋祖英再次被傳遭受調查,與2014年徐才厚等人落馬時的背景類似的是,最近多名捲入軍內高層權力鬥爭,甚至涉嫌發動軍事政變的「軍老虎」接受調查,包括前中共中央軍委政工部主任張陽死亡、前中共中央軍委聯參部參謀長房峰輝被移送軍事檢察機關,以及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範長龍捲入落馬疑雲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