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親弟全泰秀驚傳猝逝 年僅34歲(組圖)

發表:2018-01-22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智苑親弟全泰秀驚傳猝逝年僅34歲
河智苑曾在微博分享與弟弟全泰秀的合照,如今天人永隔。(圖片來源:河智苑微博擷圖)

【看中國2018年1月22日訊】南韓人氣女星河智苑因演出《奇皇后》主角奇承娘爆紅,她的親弟弟全泰秀2018年1月21日驚傳逝世,年僅34歲。據悉,河智苑的父親2年前因心臟麻痺猝逝,如今再痛失愛弟,令人心疼。

田汰遂(韓語:전태수,1984年3月2日-),韓國男演員,名字一般音譯作全泰秀,是南韓人氣女星河智苑的親弟弟,兩人相差6歲,曾合拍廣告,2007年全泰秀接演電視劇《黑幫奶爸》出道,由於河智苑的知名度很大,全泰秀頂著姊姊的光環出道備感壓力,但他不想沾姐姐的光,用本名出道,卻一直無法擺脫「河智苑弟弟」的標籤。直到2010年接演《成均館緋聞》中的反派角色,才逐漸走出了自己的演藝之路。

2011年1月全泰秀因涉嫌酒後施暴被警方拘捕,重創形象,演藝之路又跌倒谷底。全泰秀在2011年1月30日對自己的行為發表道歉聲明,並深刻反省,全泰秀亦因此事件而辭演《金枝玉葉向錢衝》,並安排該角色出國。2012年曾接演大陸的電視劇《隱婚日記》,之後在2013年韓國MBC古裝大劇《帝王之女,守百香》飾演外貌俊俏的陳武公,據悉,該劇曾創下極佳的收視率,是大家比較熟知的作品,然而,自2015之後就沒有再推出新作品。

據韓國媒體報導,全泰秀平時深受憂鬱症所苦,但一直都有在治療,不久前才傳出有好轉的狀況,有意回歸演藝圈,未料,經紀公司21日晚間發聲名證實全泰秀的死訊。

河智苑親弟全泰秀驚傳猝逝年僅34歲
全泰秀生前IG的最後留言。(圖片來源:IG擷圖)

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全泰秀的粉絲心痛不已,不少粉絲湧入他的IG悼念,發現他生前最後留言,竟是PO出準備前往旅遊的照片,「我去去就回。」沒想到,這句話卻成為他生前在IG上留下的最後道別。

經紀公司透露,全泰秀最近有在準備新作品,沒想到過不了自己這關,但對於他過世的細節,經紀公司並未多言,僅透露:全泰秀的葬禮將以非公開的方式舉行,由家人、親戚主辦,低調送他最後一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