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官二代富二代都喜歡往溫哥華跑?(圖)

發表:2018-01-28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什麼官二代富二代都喜歡往溫哥華跑?
溫哥華景色(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8日訊】著名作家塞繆爾.約翰遜說過一句話,「如果你厭倦了溫哥華,你就厭倦了生活。」的確,沒有一座城市如溫哥華般,既有大都會的繁華風雅,又有原生態的自然風光。

據《知識探索》報導,加拿大溫哥華作為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在浩瀚的海洋和美麗山巒環抱之中,既有一望無際的金色海灘、蒼青翠綠的原始森林,又有繁華都會的熱鬧與便利。無論你是什麼年齡,有什麼樣的愛好,這裡都適合你。這不,溫哥華光在過去的一年裡就獨攬了12項大獎,不禁讓人感嘆:住在這裡真幸福!

世界最佳留學城市

Quacquarelli Symonds(QS)

2017年2月

QS最佳留學城市排名由Quacquarelli Symonds諮詢機構於2012年開始設立併發布,參考指標包括大學質量、學生設施、經濟承擔力、對學生友好程度、文化多樣性、容忍度、污染和安全等。2017年,溫哥華排名全球第十。在溫村的眾多留學生們,不知道有何感受?

北美生活質量最高的城市

Mercer’s Quality of Living Rankings

2017年3月

全球性人才、健康、養老和投資諮詢機構美世公司(Mercer)3月份發布了《城市生活質量調查報告》,該調查依據10個類別的39個指標對全球450多個城市的生活條件進行分析和評估,並對其中的231個主要城市進行了排名。這10個類別分別是政治和社會環境、經濟環境、文化環境、醫療保健、學校和教育、公共服務和交通、娛樂設施、消費品、住房以及自然環境。溫哥華連續十年入榜,2017年排名世界第五,北美洲之首,是名副其實的北美生活質量最高的城市。

美世的權威調查是世界上最全面的調查之一,每年開展一次,以便跨國公司以及其他僱主在派遣其員工承擔國際任務時公平地為其提供薪酬。

北美最佳機場八連冠

Skytrax World Airport Awards

2017年3月

溫哥華國際機場(YVR)在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獎中連續第八年獲選為北美最佳機場。作為衡量機場綜合質量的國際標準,是世界上最大的機場顧客滿意度的獨立調查,該獎項由來自世界各地的1380萬名旅客投票產生。溫哥華國際機場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連續八年蟬聯此殊榮的機場。溫哥華國際機場同時名列北美員工服務最佳機場的前三名。此外,合作夥伴費爾蒙溫哥華機場酒店(Fairmont Vancouver Airport Hotel)再次獲選為北美最佳機場酒店。

全球生活質量最高的城市25強

《Monocle》Quality of Life Survey

2017年6月

英國知名雜誌《Monocle》「生活質量調查」根據住房、生活成本、戶外生活、犯罪率、醫療健康等要素,選出2017年度全球生活質量最高的25個城市。作為一本生活雜誌,《Monocle》的側重點顯然更直接地瞄準「生活」,並提供了一個完全不同的角度去看「宜居城市」。溫哥華受高房價的影響,今年排名全球第18位,比去年下降了7個名次。

全球最宜居城市

《經濟學家》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2017年8月

每年8月,全球最權威的經濟學家雜誌就會對全球的城市進行一個分析和排名,而這個排名決定了這些城市的宜居屬性和在全球的地位。在100多個的受調查的城市中,溫哥華再次力壓其他城市,連續入圍世界宜居城市前三甲。宜居城市的評比指標包括醫療衛生、文化、環境、教育以及基礎設施等等,可以說能夠客觀地分析出一個城市在經濟、人文、環境等等方面的優劣。

全球最佳聲譽城市

Reputation Institute

2017年9月

美國諮詢公司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在2017年9月份發布了《2017年全球城市聲譽研究報告》,報告內容根據民意調查結果彙編而成,來自八國集團國家的2.3萬餘名受訪者參與了調查。受訪者按照政府效率、城市環境及經濟發展水平等標準對56座城市進行評選,對城市評價的核心標準是:人們在多大程度上,信任、敬仰、尊重這個城市,並對它擁有好感。溫哥華排名全球第五,北美第一。另外,國家層面,加拿大今年重回榜首,是全球最佳聲譽國家。

全球最佳城市公園——斯坦利公園

CondéNast Traveler

2017年10月

斯坦利公園(Stanley Park)佔地一千英畝,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亦是世界最聞名的公園之一,溫哥華人的樂園。斯坦利公園面積廣闊、景致多元,有森林步道,也可遠眺山景,入夏後公園西側還有多處沙灘可戲水。公園內林間跳躍的松鼠、湖上悠遊的天鵝、不知名的鳥叫聲交織成獨一無二的自然交響樂章。

全球最佳滑雪度假村

CondéNast Traveler

2017年10月

北美最佳滑雪度假村

Forbes福布斯

2017年11月

作為一直排名北美第一的度假勝地,聲譽卓著的惠斯勒黑梳山擁有北美最適合滑雪的地形。總面積8,171英畝,廣闊多變的地形將令滑雪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老手沉醉其中。兩座山峰併肩聳立,由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橫渡峰頂纜車連接,有世界最大的高速纜車可為它提供服務。這裡有美洲大陸最長的滑雪季之一,具備了排名第一的度假村所需的全部要素。

每日電訊全球最佳城市

UK Telegraph Travel

2017年12月

根據《每日電訊每日電訊旅遊大獎》90,000位讀者的評選,溫哥華榮獲全球旅遊者選出的全球最佳城市第二名,這已經是溫哥華連續第5年獲此稱號。

北美最佳商業會議中心

STR’s DestinationMAP

2017年12月

在超過40個北美城市評選中,溫哥華被評選為北美最佳的商業會議舉辦地。其中,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溫哥華會議中心被評選為最佳的會議舉辦場所。除此之外,溫哥華也被墨西哥最大的商業雜誌《Latinoamérica Convenciones》評選為最佳海外會議舉辦地。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CondéNast Traveler

2017年12月

世界權威旅遊雜誌《悅游Traveler》(CondéNast Traveler)近日公布了「2017年讀者最喜愛的旅遊城市調查」,由30萬名旅遊人士投票選出全球四十大最佳旅遊城市。溫哥華排行第八,也是唯一入選十大的加拿大城市。雜誌在評論溫哥華時,指出溫哥華是一個海港,有著充滿競爭力、創意的藝術環境,加上無數的天然美景,在溫哥華不乏旅遊活動。雜誌又說,溫哥華是加拿大族裔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美食令人目不暇接。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