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疑雲不斷上演 傳習近平5年10次遇險(圖)

發表:2018-02-03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暗殺疑雲一直未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針對習近平的政變、暗殺疑雲一直未散。(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自習近平上臺以來,反腐打虎動作不斷,引發政敵反撲,政治暗殺和陰謀政變不斷上演。有美媒稱,近年來習近平至少10次遇險,多與暗殺有關。

2月2日,《新唐人》引述美媒報導稱,習近平上臺後北京政圈時不時傳出涉及江派政變甚至搞暗殺的消息,中共十八大前,習近平接班未定,就遭遇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毒針、北戴河刺殺等計畫。習近平接班底定後,曾有超過10次的暗殺險情。

報導據消息人士的話稱,習近平遭遇的暗殺多是涉飲食、交通和視察期間。其中飲食安全事件有至少5起,在2017年12月習近平被曝腹疼就醫事件就與飲食有關。

報導指,北京高層對飲食安全特別慎重,近年更是草木皆兵,每位領導人出行喝水後,都會存樣品做記錄,以便萬一出事可以查找來源。

此外,習近平出行交通事故至少遭遇4起,主要是航班發生的隱患。

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夕,作為「接班人」的習近平,突然隱身14天。期間,習近平罕見取消了與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會面的原定行程,取消了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丹麥女首相托寧.施密特、俄羅斯代表團等諸多重要外事活動。

《爭鳴動向》合刊於2017年10月號報導,習近平接班前曾險遭暗殺,當時胡錦濤深夜獲知,緊急令其閉門不出。徐才厚則在臨終時交代了多個「野心家」為阻止習近平接班,密謀對其暗殺的相關策劃。

消息人士指,習近平隱身是因為背部受傷,但那個傷不是游泳摔倒,而是被人用重物(椅子)砸傷的。砸習近平的嫌疑人病死,事件不了了之。

早在2012年2月,時任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已曝光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習近平的計畫。

據悉,江派的這次政變是由江澤民主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主謀,由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實施。

據海外中文媒體披露,在2012年夏天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的暗殺均由他的助理、公安部警衛局原正師職參謀警衛談紅實施,談紅2014年7月2日也被立案審查。

十九大後,臺媒《自由時報》再傳出習近平遭遇暗殺的消息。習近平曾經險被放在北京大會堂的炸藥暗殺,不過,炸藥被提前發現而移除,後來被證實是軍隊高層所為。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說,習近平第一個5年執政期間,江氏集團政變奪權的招數幾乎使盡,十九大後,隨著習江斗持續升級,江氏集團尚未落馬的正國級大老虎: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曾慶紅、江澤民等人如果不被拿下,仍會連環政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