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宣判 法院認定馬蓉「出軌」(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2-11 2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蓉
法院一審判決王寶強與馬蓉婚姻關係解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曾一度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寶強離婚案,11日下午在北京朝陽法院宣判,一審判決王寶強與馬蓉婚姻關係解除。法院以「利於子女健康成長角度出發」,將兩人的兒子判給王寶強扶養,女兒判給馬蓉。馬蓉控告王寶強妨害名譽一案也同時宣判,一審判決駁回馬蓉的訴訟。

北京朝陽法院11日認定,在王寶強訴馬蓉離婚案中,馬蓉與他人存在婚外不正當關係,違反夫妻忠實義務,因夫妻感情破裂,判決解除雙方婚姻關係,且同時判定子女探望時間與方式。但對於王寶強提出的精神損害賠償請求,因證據不足,不能證明馬蓉與他人同居,法院未予支持。

馬蓉
王寶強指妻子馬蓉與他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網路圖片)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財產分配問題,因線索較多、雙方爭議較大,法院將另行處理。

此外,馬蓉訴王寶強的名譽侵權案,法院認定王寶強微博所發聲明,內容基本屬實,未使用偏激和侮辱他人語言,因此判決駁回馬蓉的訴訟請求。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發出聲明稱,妻子馬蓉與他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不正當兩性關係,因此決定與馬蓉結束7年婚姻,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其後更爆出,馬蓉捲走王寶強大部分財產,導致他需要藉錢打官司,宋喆則因涉嫌「職務侵佔罪」被拘捕。

去年有消息傳,王寶強前妻馬蓉得知宋喆出事後,曾親自聯繫王寶強,哀求他放過宋喆。也有消息稱,警方已經限制馬蓉出境,因此馬蓉被迫終止移民計畫。

事實上,王寶強與馬蓉離婚糾紛案並非大陸演藝圈首例。曾捧紅劉亦菲、楊冪等大陸女星,製作出《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及《倚天屠龍記》等劇的知名導演張紀中,稍早也被陸媒《全明星探》踢爆,與結婚14年妻子雙雙出軌

現年67歲的張紀中與小自己15歲的樊馨蔓於2002年結婚,婚後樊馨蔓被爆與張紀中「乾兒子」導演肖齊私下交往2年有餘;張紀中則被爆不僅婚外有小三、私生子,甚至將財產秘密轉移。

香港媒體《東網》社論曾指,共產黨建政後的中國社會,人們已經不講情、不講義,人們只認錢,只認利,只要有錢就能獲得「真愛」。因此, 「謊言、謠言、讒言將充斥整個社會。」這是「中共自己種下的一顆苦果」。

而前總書記趙紫陽秘書鮑彤也曾感慨說,現今中國社會的發展讓人感到可怕,中國人自己正在毀滅中華民族傳統價值。

大陸官方最新數據顯示,2017年上半年,大陸離婚人數有185.6萬對,婚外情導致離婚是最大原因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