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亡黨?黨媒捧習是偉大舵手 駕駛泰坦尼克號(組圖)

發表:2018-03-21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意亡黨?黨媒捧習是偉大舵手駕駛泰坦尼克號
中共黨媒發布一副宣傳畫,吹捧習近平是偉大舵手等,背景卻疑似沉沒的泰坦尼克號,引來眾網民調侃。(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3月17日的中共人大十三屆第一次會議上,習近平全票「當選」國家主席、國家軍委主席。當天中共黨媒發布一副宣傳畫,吹捧習近平是偉大舵手等,背景圖卻疑似沉沒的泰坦尼克號,引來眾網民紛紛調侃,稱中共政權如同宣傳畫背景中那艘即將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已經走到盡頭了。

黨媒捧習近平 背景圖卻是泰坦尼克號

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於20日閉幕,人大會議期間,選舉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習近平全票通過連任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王岐山當選國家副主席。

中共掌控的宣傳機關立即通過網路媒體發布一副宣傳畫,上面有習近平,背景圖是一條舊式的大輪船在海上航行。該宣傳畫上有領袖和舵手的字樣。

中國網民立即發現,該宣傳畫背景中那條輪船外形看上去跟106年前撞冰山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非常相似。不禁讓人聯想到中共亡黨危機。這引起許多網民的調侃。

有網民戲謔,中共本屆兩會就應該是中共「泰坦尼克號」上的最後宴會吧,儘管光彩奪目,卻無法逃過沉沒命運。

也有網民調侃:看來亡黨真是天意不可違啊,連黨媒都站出來暗示,中共如同即將沉沒的「泰坦尼克號」郵輪,走到盡頭了。

中共網管和輿論監控當局顯然是在密切監視網民言論。那幅網路宣傳畫很快被拿下,現在已經在網路上消失得無影無蹤。

天意亡黨?黨媒捧習是偉大舵手駕駛泰坦尼克號
「泰坦尼克號」1912年4月10日於南安普敦港出發,兩天後撞冰山沉沒。(維基百科)

習近平曾以「泰坦尼克號」示警「亡黨危機」

2015年12月3日出版的《南方週末》,發表了1萬3千餘字的長篇特寫報導《習近平改革這三年》,首次披露習近平當年考察時的諸多細節,並披露習多次內部講話內容。

報導說,習近平的這次廣東視察,是他近三年在大陸35次考察調研中時間最長的一次。

報導顯示習近平思考過「沉船」問題。習曾經打比方說:「泰坦尼克號真要沉了,它就是沉了,小帆船可以在水裡打轉,繞幾個彎又起來了」。

據港媒報導稱,習近平還曾在中共政治局舉行的擴大生活會上,羅列了中共黨內存在的6大危機,包括: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顯示中共體制腐敗帶來的吏治腐敗已經無藥可醫。

習近平更是罕見表態:「要勇於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的事實。」

《新唐人》引述分析稱,習近平提到的「泰坦尼克號」,如同當今的中共政權,誰也改變不了它傾覆滅亡的亡黨命運,任何妄想挽救共產黨的企圖,到頭來只是逆歷史潮流而動,不僅勞而無功,而且還將賠上自己的前程。

紅二代羅宇多次發表公開信,指共產黨是中國最大的禍害,並一再不厭其煩地呼籲習近平走民主化道路,結束一黨專政。

今年兩會前,羅宇再次發表公開信寫道:中國老百姓現在最恨的就是共產黨,因為黨天天說謊,因為黨墮落成只為極少數人謀利益的貪腐集團。現在中共的公檢法就是黑社會,殺人越貨。江澤民靠悶聲發大財腐蝕了全黨。中國現在最要解決中國的問題,唯一辦法是逐步有秩地民主化。堅持一黨專制,必然垮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