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個日日夜夜,法院牆上高懸的公平正義(圖)

法官周虹,害慘王全璋

作者:王峭嶺 發表:2018-04-01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00個日日夜夜,法院牆上高懸的公平正義
王峭嶺等三人坐在;;「公平正義;;」下面不動(圖:王峭嶺推特)

【看中國2018年4月1日訊】今天是王全璋失蹤994天。我和劉二敏、原珊珊陪同藺其磊律師、李文足來到天津二中院,尋找王全璋。

一進訴訟服務大廳,藺律師就打電話。一個男的接電話。一聽是王全璋的律師,就埋怨:;;「你為什麼不預約啊?她不在。你留下電話我轉告她。;;」

藺律師一聽就提高了嗓門:;;「我都預約多少次了?哪個接電話的都說留下電話幫我們轉達,要說預約,這一年多一直在預約,從來沒有下文!;;」

男的說:;;「你再留下電話,我轉達她。;;」

藺律師挂了電話,開始打紀檢電話投訴。我跟二敏、文足坐在椅子上等著。藺律師打完電話一回頭看見我們,竟然笑起來。他用手一指,我回頭一看,原來背後的牆上寫的是;;「讓人民群眾在每一個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

這個大標語,簡直是……!我們立馬火冒三丈。

恰巧兩個法警走過來,阻止藺律師拍照,一個法警竟然要把手伸進藺律師的外套口袋裡掏手機。

李文足一下子就衝上去,扒拉開法警掏手機的那隻手。法警楞了一下,瞪著眼說:;;「我們這規定不讓拍照!;;」

文足喊叫著:;;「規定?規定大得過法律嗎?王全璋被起訴到法院一年多了,你們遵守法律了嗎?;;」

法警支支吾吾。

文足又說:;;「各個法官都縮著頭,律師來了,連見都不敢見。你們法官有種,出來見律師啊!;;」

我們幾個也站在文足身邊七嘴八舌地說著。法警來了個小頭目,把吵架的法警拉走了。然後撥了個電話,跟我們說:;;「你們沒預約,所以周虹法官不在。;;」

藺律師氣急反笑:;;「這一年,我一直都在約!;;」

法警小頭目說:;;「好吧好吧,周虹法官一會兒就下來了,你們等一下。;;」

我們一聽,有點高興了,以為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就說:好!我們等一下。

我們坐下來一直等到12點,法警小頭目說:;;「你們不吃飯嗎?去吃飯吧。;;」

我們問他:;;「你不是說周虹法官要下來嗎?;;」

法警小頭目一臉無辜狀:;;「我們現在也聯繫不上週虹法官了。剛才也是說要下來了。;;」

我們坐在;;「公平正義;;」下面不動,我們要等著周虹法官。法警們都站到我們身邊,他們要下班了。

法警們一直說要吃飯了。我們只好離開法院。下次再來!(第三張照片,攝影原珊珊。朋友們看得出我們在哪裡嗎?第二張第三張照片是這兩年來,我們第一次拍到的二中院內部的照片,得之不易。)

709 李文足

原珊珊

劉二敏

王峭嶺

2018年3月30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王峭嶺推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