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希特勒潛逃?法國研究解開生死之謎(圖)

發表:2018-05-2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特勒
右4為希特勒。(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5月21日訊】有關納粹頭號份子希特勒(Adolf Hitler)戰敗後逃亡傳聞,甚囂塵上。但去年法國一組研究人員,得到俄羅斯授權化驗希特勒的牙齒和頭骨碎片。經過分析結果,研究人員指出,確定希特勒於1945年就已經死亡,研判他可能是因服食氰化物與開槍雙重自殺而亡的。

據外媒報導,去年3月及7月,查利亞(Philippe Charlier)教授與4位研究人員,得到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和國家檔案局的授權,使他們能夠研究希特勒的骨骼。查利亞說,這是從1946年以來,俄國第一次肯讓外國學者,實地調查希特勒。

此項研究成果,18日被刊登在《歐洲內科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Internal Medicine)上。

查利亞表示,經檢查發現,牙齒是真的,在希特勒的蛀牙和假牙上面,發現有白色的牙垢,但無肉類纖維,由此證明希特勒是一位素食主義者,而且研究證明希特勒在1945年就已死亡了。

查利亞透露,在希特勒的一塊頭骨碎片左邊有一個洞,經判斷是一個子彈孔,碎片的形狀,與希特勒死前一年的頭骨X光照片非常相似。我們的研究終結了有關希特勒的相關傳聞,他並未乘坐潛艇逃亡至阿根廷;亦無匿藏於南極洲的秘密基地;或月球的黑暗背面。

查利亞認為,他們的研究結果,替希特勒的死因,提供出新線索,包括研究人員於頭骨發現疑似彈孔,可是在牙齒上卻未尋獲任何有火藥痕跡,由此證明希特勒並不是把手槍放入口中而自轟的,有可能是朝頸部或額頭射擊的。另一方面,假牙上發現有類似藍色的沉積物,應是氰化物和假牙的金屬所產生的化學反應,但我們不知道他是否是以氰化物自殺或朝頭部自轟而死的,但也極有可能兩者皆有。

傳聞希特勒仍活著

希特勒還活著的傳聞,經常引起熱議。先前英國作家威廉斯(Gerrard Williams)和鄧斯坦(Simon Dunstan)曾於新書中聲稱,希特勒和情婦伊娃布勞恩(Eva Braun)並未自殺,他們在戰後逃往阿根廷且生下2個女兒,甚至還活到73歲,期間過著17年的隱姓埋名生活,在73歲時也就是1962年2月13日去世。此故事聽起來十分荒謬,但當時仍然有許多人深信不疑。

2017年10月27日,在美國《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期刊的文章中披露,從中央情報局(CIA)的文件中顯示,原先以為凶狠發動納粹大屠殺的前德國元首希特勒,因覺得大勢已去,深怕被逮捕,而於1945年4月30日自殺身亡,屍體也被焚燬。但期刊中的一篇文章卻聲稱,希特勒並沒有如世人所傳聞的以自殺了結自己,而是躲藏起來。

CIA釋出的文件中敘及:1955年10月3日,有一位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接獲當時住在馬拉開波(Maracaibo)的可信線人通報,德國前裝甲兵菲利浦(Phillip Citroen)向他告密,聲稱希特勒仍然還活著。

而這個驚人的情資,是由委內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一名代理情報負責人向上級長官呈報的,這意味著在二戰結束10年之後,希特勒尚活得好好的,而且也過了起訴戰犯的10年期限。另中情局亦在解密的備忘錄中,夾附一張1954年在哥倫比亞拍攝的照片,相片中有一位相貌神似希特勒的人和同伴坐在一起。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