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不可思議的輪迴轉生故事(圖)

作者:齊禪 發表:2018-06-02 1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個不可思議的輪迴轉生故事
有的人可以記得前世,有的人記不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輪迴轉生的新聞我們已經讀到聽到很多很多了,有的人可以記得前世,有的人記不得,那些能記得的人常常會告訴我們,他們的那些故事。我有一位朋友,她今生的父親是她前世的丈夫,而另一位朋友今世的母親去世後轉生到他的鄰居家。還有一位朋友養的那條小黑狗死後轉生成一個小男孩。佛家說人有六道輪迴,看來此言不虛。

下面我們轉載三篇輪迴轉世的新聞給朋友們看看。

丈夫遇害轉生回家 神事先告訴小女兒

據WAFB電視臺採訪報導,2016年7月,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魯日市警局的警官馬修.傑拉德(Matthew Gerald)在剛上任沒幾週,就在襲警事件中被奪去了生命。

傑拉德曾經是美國海軍軍官,擔任過UH-60「黑鷹」直升機(UH-60「Black Hawk」)機長,退伍後成為一名警官,去年7月剛報到上班,就在7月17日喪命。

在此前不到兩週,發生了一件事,一個非裔男子在與警方對峙時被該警局的白人警察射殺;隨後,達拉斯市5名白人警官被仇殺;7月17日,那個槍手從密蘇里州到路易斯安那州襲警,槍殺3名警官,無辜喪生的傑拉德就是其中的一個。

報導說,傑拉德性情悠閑又風趣,是那種「人人都愛結交的鄰家男人」,朋友們說他總是「充滿活力、心情愉快,神采飛揚」。

傑拉德身後留下了兩個小女兒──9歲的道克琳(Dawclyn)和3歲的芬蕾(Fynleigh),還有遺孀德基亞(Dechia)。

母女三人出席葬禮的悲痛場面深深刺痛了公眾的心。

遺孀德基亞覺得她人生中很大一部分被截斷了。就在丈夫遇害前幾天,他們還談到想再生個孩子,但想到要把一個小生命帶入這個充斥著仇恨的世界,也不免為之擔心。

馬修.傑拉德的葬禮即將在五天後舉行。德基亞還記得,那天她打開衣櫃翻找著要穿的衣服,這時大女兒道克琳說出了最奇怪的話。

「她說:‘媽媽,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抱怨,因為你懷孕了。’我對她說:‘小孩子家家,別瞎說。’」德基亞告訴記者,她覺得女兒只是在胡言亂語,沒有再多想。

但過了幾天,3歲小女兒也說了同樣的話。「這一次,她告訴我,神對她說我的肚子裡懷了一個小男孩。」德基亞說,她完全不知道兩個女兒是怎麼一回事。

過了幾天,她忽然有種感覺,女兒的話或許不是空穴來風。

於是她購買了早孕試紙,並把兩個女兒叫到一起,三個人一起等待測試結果。

「測試完1秒鐘不到,就顯示為陽性(已懷孕)。」德基亞說,「當時我激動的很想哭,這是件令人興奮的事情,但與此同時,他(馬修)看不到孩子的念頭也湧上心頭。」

對德基亞來說,這個消息是上天的賜福,她知道自己必須和家人、故去的丈夫及他的警官同事們分享喜訊。

而這個消息對她的心理衝擊也很大。「我覺得,他顯然是給我們留下了一份非常特別的禮物,但那些日子我也備感困擾,我在心裏自問,沒有他,我怎麼能自己完成(生育)這件事?」她說。

但她想到小女兒的話,就感覺到神在看顧著她們母女三人。做B超檢查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她感覺到丈夫彷彿就在她身邊。

「要說丈夫遺贈的禮物,沒有什麼比一個小寶寶更好了,這是神的恩賜。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了。」德基亞說。

幾週後,德基亞獲知B超結果──是男孩。2017年3月,法林.馬修.傑拉德(Falyn Matthew Gerald was born)出世了。

自從去年夏天痛失丈夫,德基亞一直把結婚戒指穿在自己戴的項鏈上。當她在產後第一次把小兒子法林抱在懷裡時,他的小手居然緊緊握住項鏈上的那枚結婚戒指!

「這讓我非常震動……很激動。」德基亞說,那一刻她百感交集。她說自己已經獲得了力量,因為她知道她不是孤身一人。

「我只是覺得他好像還在。」她解釋說,「現在我一點不擔心焦慮,不擔心他在哪裡、在做什麼,因為他和我們在一起。」

轉世還記得飛行技術的小天才

近年來出現的小天才很多,尤其是在藝術方面,但不到6歲的孩子能對飛行技術如數珍寶的,還是第一次聽說。

據加拿大媒體CTV報導,一個名叫亞當的男孩只有5歲11個月,他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從摩洛哥飛往阿布扎比(Abu Dhabi)的班機時,參觀了駕駛艙,向機長雅赫勒夫(Samer Yakhlef)展示了自己對飛機如飛行百科全書般的瞭解,並解釋了飛機遇到各種緊急情況時的應對方法,被稱為「小天才」。

雅赫勒夫機長在男孩講解飛機知識時趁機拍攝了視頻,並上傳臉書,一週後,便獲得2,940多萬次的觀看數量。小男孩也獲准擔任一天「機長」。

在視頻中,亞當告訴機長液壓失衡導致飛機傾斜時的一般做法,他說:「如果沒有液壓裝置,飛機正在向右橫傾斜時,可以減速發動機1,並增速發動機2。」

男孩還和機長繼續討論衝壓空氣渦輪機、發動機故障、液壓和起落架操作等專業知識。

當亞當被問及長大後他打算做什麼時,他告訴機長雅赫勒夫:「我要像你一樣擔任機長。」

過了幾天,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邀請這名「小機長」到該航空公司總部,以考核他的知識。隨後,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在YouTube上發布亞當的視頻。視頻顯示,亞當穿上了機長制服,巡視了阿提哈德訓練學院,並在飛行訓練模擬器上降落了一架飛機。

在模擬飛機成功著陸之前,亞當在視頻中說:「這很難。」

航空公司在視頻描述中寫道:「當他在駕駛艙跟我們談話時,我們對亞當掌握飛行技術的熟悉程度非常驚訝,我們想讓他的夢想成為現實。」

據報導,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說,亞當具體的夢想是「成為A380空中客車的機長」,所以航空公司很高興盡這個義務,讓孩子達成夢想。該航空公司還表示,「亞當,你的夢想可以飛得更高。」

有讀者評論道:看到這個消息,我覺得只有用輪迴轉世才能解釋的通。

最疼愛的狗狗轉生成寶貝兒子

這是韓國的一個輪迴轉生故事,這個新聞說的是韓國說唱二人組「酷龍」(Clon)成員姜元來。

上世紀90年代,姜元來作為韓國流行說唱組合「酷龍」成員贏得很高人氣。2000年,他在騎重型機車時發生嚴重車禍,導致腰部以下癱瘓,只能終生坐輪椅。交往近十年的女友金松兒不離不棄,車禍次年,在他最艱難的時刻與他結婚。雖然他們很想要個孩子,但一直沒有成功,於是夫妻倆收養了一條柯基犬多多(Doldol)作為情感寄託。

不幸的是,多多在2011年被診斷為罹患淋巴細胞白血病,已是晚期。獸醫說,多多隻剩下兩個月可活,這對姜元來夫婦倆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打擊。

為了能花更多時間陪伴愛犬,夫婦倆為多多開列了一份「遺願清單」:先從合影開始,然後是去海灘,最後是到雪地裡盡情玩耍——那是多多最喜歡去的地方。

姜元來夫婦與多多最後一次一起出鏡,是在2014年2月9日做客SBS《電視動物農場》(TV Animal Farm)節目。那期節目的外景地之一就是一處雪景勝地,玩雪是多多「遺願清單」裡的一項。

拍攝那天,多多剛從車裡被抱出來、向著心愛的雪地走去,就突然停下腳步,倒在了地上。金松兒趕緊把它抱起來並連聲呼喚,但多多沒有反應,姜元來坐在車上,看到這一幕,趕快坐著輪椅衝過來,無論這對夫妻倆如何的不舍,它的呼吸越來越困難,就在拍攝場地永遠閉上了雙眼。於是,這夫妻倆大哭不止。後來,很多觀眾都透過這期寵物節目目睹了這一悲情時刻,並跟著流淚。

報導說,雖然多多比獸醫預期的多活了兩年,它的死仍然讓夫婦二人受到巨大的情感衝擊。姜元來說:「在我很艱難的時候,多多來到我身邊。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心碎不已的金松兒則說:「我非常感謝多多和我們在一起,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才離開。」

姜元來與金松兒雖然結婚13年,卻一直沒能如願生個孩子。期間他們拜訪過多位醫生,也嘗試過試管受孕,但都失敗了。直到2013年愛犬多多離世兩個月後,他們高興的得知人工授精成功了。2014年6月11日,金松兒順產一子,重達4公斤,母子平安。喜得貴子的姜元來說:「當爸爸的今天,像得到了全世界的感覺。」

愛犬多多轉生成寶貝兒子,與姜元來、金松兒再續前緣。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