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流坦言 盛世偉大囚老者(組圖)

作者:鐵流 發表:2018-06-05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流和妻子
鐵流和妻子 (圖片:鐵流提供)

以言拘人,以言判人,以言禁人,都不是依法治國,更不是依憲治國,是法西斯的惡法。我被囚禁成都快四年了,明年三月十日即可解禁,但我不服,永遠不服,今生不服,來生也不服。既然媒體天天在宣傳依法治國,就請有關部門公開重審我的案件!現在鄭州良心人士崔晟先生兩年前為我冤案發聲,今日我才看見,特公開在朋友圈轉發。這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它關係國家民族的良心。有著三千多年歷史的中國,有哪朝哪代因言判處一個八十多歲的正直老人,在關押期中還給他戴上沈重的腳鐐手銬,世界上有這樣的國家嗎?鐵流案必須平反昭雪!!!

致中南海習近平總書記、中共中央、中央政法委、國家安全領導小組:

民間常講:人如忠,敬老。國有智,聽怨。世清明,民訴。時升達,鼓鳴。主尚賢,諫諍。君光明,放言。

今鐵流先生,人間尊長,世間智者,社會賢哲,時代祥瑞,卻仍遭禁守拘監,這是天之不祥、人之凶惡、政之妖孽的兆像,必敬而自濟,以彰天祐人心。

祝望!

鄭州良心人士崔晟

2017.5.27.

附錄:

今日一大早送老妻赴美,臨別依依,我又得孤獨兩月。過去相行相偕,雙影不分,而今被限出境,奈何?

她是美長住居民,每年必須去兩次,方能保住綠卡。自我2Ol4年9月因怒揭怒批常委雲山劉,而被當局抓捕,後囚於故鄉錦城,屈指整兩年9個月,在當年她也曾被限出境,好在皇恩浩蕩,天威有寬,判我緩後她有自由了!習總依法治國良方,不服還不行。這期間她獨往獨來五次,每次皆痛別痛離。捌拾有四的我只能仰望長天,像隻帶劍負傷的孤雁,頓足捶胸,低吟悲歌:盛世偉大囚老者,共和光榮押文人。八十四歲聖旗望,何時不再屠斯民?

我還有兩年才能出境喲……

 

附真相:老作家鐵流得罪中宣部長劉雲山被拘押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三日八十一歲的右派老作家鐵流在北京家中被警方以「尋釁滋事」的名義拘捕。事件轟動海內外,因為鐵流是在網上發表文章大膽抨擊中宣部長劉雲山而獲罪。鐵流支持習近平反腐打虎,扳倒薄熙來、周永康,並認為習近平還應該整肅江澤民派系的劉雲山等,因此多次在海外發表文章抨擊劉雲山。

鐵流在七八月撰寫文章,大揭劉雲山的黑幕。他說,劉雲山主掌中宣部十年間,中國的新聞自由每況愈下,敢言媒體頻遭打壓。十八大籌備組徵詢民主黨派意見,八個民主黨派一致反對劉雲山進政治局常委會。四十八名民主黨派領導人聯署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和中共十八大籌備小組,第四次強烈反對把劉雲山列為常委候選人。鐵流說,如果劉雲山進常委,繼續主管宣傳,等於安排了一個張春橋。

鐵流還披露說,常委賀國強堅決反對劉雲山入常,認為他因私廢公,在任內蒙區團委副書記時,曾因亂搞男女關係被警告。任中宣部副部長後,仍和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常關係。安排他的兒子劉樂飛混跡金融界,執掌總資產一萬億的中國人壽,劉雲山長期支持薄熙來「唱紅打黑」,是周永康政變的密謀者。

鐵流還揭劉雲山在中宣部副部長任上,拍江澤民馬屁,讓美國銀行家庫恩為江寫傳記《江澤民傳》受到江的賞識得到重用,十八大上,在吳邦國的力保之下,頂替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而較有改革意識的李源潮因此被擠下來。

八月二十九日,鐵流又在海外媒體發表《必須清算劉雲山罪行聽命於江謀反淫亂》的文章。稱劉是個「五毒」俱全的偽君子,無德、無才,貪污腐化搞女人。

一九三三年出生的鐵流本名黃澤榮,四川人,二00七年月曾向中央上書,要求徹底否定「反右」。並創辦圈內刊物《往事微痕》。

 

「往事微痕」供稿

「往事微痕」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98

鐵流更多故事請看:

http://www.secretchina.com/taxonomy/17748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