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中國速瞄】轉移焦點?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組圖)

發表:2018-06-05 08: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六四
「六四」29週年網友微博看不到任何與「六四」事件有關話題(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5日訊】六四」29週年 微博封殺敏感信息

1989年6月4日,中國共產黨組織命令軍隊,在天安門鎮壓學運屠殺平民,迄今真相未公佈。美國之音報導,適逢「六四」天安門事件29週年,新浪微博將「六四」敏感信息屏蔽,網友看不到與「六四」事件相關的任何話題。此外,微信用戶反饋,4日當天,微信紅包也無法發送「89.64」或「64.89」這兩個金額。


范冰冰被爆巨額欠稅 官方調查後指控人態度反轉

《網易娛樂》報導,中國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在微博公開女星范冰冰的合約書,曝光她4天6千萬人民幣的片酬,還起底范冰冰「大小合同」、「陰陽合同」等,指控其涉嫌逃漏稅。對此,官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崔永元在官方介入調查後,一改之前瘋狂爆料態度,反說 4天6千萬片酬指的不是范冰冰,並對范冰冰表示道歉。

范冰冰
官方調查范冰冰是否巨額欠稅後指控人態度反轉(網路圖片)

 

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 黨媒罕見放狠話

崔永元怒懟范冰冰一事「意外」越鬧越大,不但當地稅務部門介入調查,黨媒也紛紛對此事件放狠話。新唐人電視台引用觀點稱,目前正值「六四」敏感時期,官方異常緊張,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官方欲借熱炒娛樂圈八卦新聞,搶占輿論高地轉移焦點。

范冰冰
范冰冰事件越鬧越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陸首名公民記者入籍中華民國

台灣《聯合報》報導,37歲的湖南人周曙光,因2007年以個人媒體身份,在個人日誌報導多起大陸敏感新聞事件,而聲名大噪。 7年前,他與台灣女生結婚,移居台灣,至今年4月,他入籍中華民國,5月31日收到定居許可,預計6月8日取得護照。未來他將持台胞證進入中國。

周曙光
湖南人周曙光入籍中華民國(圖片來源:周曙光臉書)

 

甘肅龍恩寺起火 濃煙竄至天際

6月2日下午4時55分,甘肅蘭州五泉山龍恩寺興建中的大佛突然起火,外圍的架子和防護網隨之不斷燃燒、擴散,濃煙竄至天際。現場燃燒面積約20平方米,火災原因與實際損失尚不確定。但有網友聯想到號稱亞洲最高木塔、四川綿竹市九龍鎮的靈官樓,去年被一把火燒毀,預感不祥。有網友留言,「天怒人怨,連佛都發火。」

大火
甘肅蘭州五泉山龍恩寺發生大火(網路圖片)

 

大興安嶺大火延燒3日 火勢蔓延至黑龍江

內蒙古大興安嶺森林北部的原始林區、汗馬國家級自然保護區,6月 1日起先發生大火,過火面積約230公頃。火勢截至3日晚間仍未受控。

 

地下工廠全國營銷 高考作弊器材發現10萬套

2018年全國高考即將於6月7日開鑼,但自5月下旬以來,內蒙古、遼寧、山東、湖北、廣東、四川等多地,發現超過10萬套各類無線考試作弊器材,涉及金額高達數億元人民幣。

 

高考
高考作弊器材各地運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