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為何選嘉佩樂酒店 外媒列5大特點(圖)

發表:2018-06-06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佩樂酒店臉書
5日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於推特上表示,川金會將選在新加坡度假勝地聖的聖淘沙的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片來源:嘉佩樂酒店臉書)

【看中國2018年6月6日訊】5日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於推特(Twitter)上表示,川金會將選在新加坡度假勝地聖的聖淘沙的嘉佩樂飯店(Capella Hotel)舉行。而日前新加坡也發布通告,6月10日到14日,聖淘沙島嘉佩樂酒店周圍已規劃為「特別活動區」。

5日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舉出嘉佩樂飯店的5大特點:

、五星級豪華酒店

嘉佩樂酒店相當新,2009年才開始營業,這家酒店是由英國建築師諾曼.佛斯特(Norman Foster)設計的,其內共有112間客房,整體是由殖民風格的莊園及弧形的玻璃建築組成,自上方俯瞰,其外型有如阿拉伯數字「8」,外觀好像是一座被樹木包圍的堡壘,不容易被外界干擾。

二、位置的隱蔽性

聖淘沙和新加坡本島之間,需透過纜車搭乘往來。新加坡國家安全研究員表示,與本島區隔開的嘉佩樂酒店能夠防堵安全上的威脅。

據CNN報導也指出,嘉佩樂酒店能夠獲選為此場重要外交會議的會場,不僅因飯店位置相當隱蔽,對於維安十分有利。聖淘沙島僅有一條710公尺長的堤道與陸地連接而已,能夠阻絕安全威脅。

三、私人擁有

嘉佩樂酒店為私人所擁有,主人是曾榮登新加坡第4大富豪的郭氏兄弟,其隸屬於新加坡房地產開發商邦典置地集團(Pontiac Land Group)。

四、新的政治舞臺

與其他知名酒店相比,嘉佩樂酒店從來沒有舉辦過高層政治會議。

五、美朝代表團已多次於嘉佩樂酒店會面

選擇雙方領導人會面的地點,可說是美國與朝鮮代表團的首要任務,而且上週雙方代表團已經在嘉佩樂酒店進行4次會議了。先前外傳除了嘉佩樂酒店之外,五星級的香格里拉酒店和富麗敦酒店(Fullerton Hotel)也曾經被列入口袋名單之中。

據CNN報導稱,嘉佩樂酒店融合了東西方精神,亦符合新加坡的精神。其內部時尚游泳池,是出自於印尼設計大師查亞.易卜拉欣(Jaya Ibrahim)之手。從飯店的正面看,帶有英國殖民風格,而內部裝潢卻非常現代化,且會議廳擁有挑的高落地窗,讓南海風光一覽無遺。

嘉佩樂酒店的建築物四周,有大片的綠地,並與當地的動植物融合成一體,甚至面向南海的112間房間,都能夠看到遠處的油輪與商船,如果要到海灘,走幾分鐘就到了。

這一次是嘉佩樂酒店首次接辦如此重要的外交會議。在飯店內有兩間總統套房,一間屬於「殖民風格莊園」,其外觀是傳統的英式風格,內部裝設則以亞洲藝術與傢俱裝飾而成。

此座「殖民風格莊園」是獨棟的建築,大部分房客是不准進入的,因此既安全且隱密,最適合美朝首腦會談。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