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回憶起16次轉世經歷 有一世曾做外星人(圖)

發表:2018-06-07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回憶起16次轉世經歷有一世曾做外星人
他回憶起16次轉世經歷,有一世曾做外星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全球各地輪迴轉世實例,不勝枚舉。或能回憶起一世,或能回憶起三世。但是像能回憶起十幾世的人,少之甚少。但是這樣的特殊個例卻在美國出現了。在美國著名輪迴學專家連茲博士(Frederick Lenz,Ph.D.,1950年∼1998年),研究的真人輪迴案例中,出現了這樣一個奇人,能詳細回憶起16次的轉世生活。

這個奇人叫李艾倫(Alan Lee),這一世出生在費城富有家庭。現年38歲。小的時候最喜歡在家中披袍戴冠扮演埃及法老王,而且心中時常有扮演法老的強烈意念。從小不太喜歡唸書,只念到10年級就退學了。之後就是混日子,幾乎任何行業都做過,後來經商,頗為富有。在馬里蘭州李艾倫偶遇了著名精神醫生艾文.莫德斯,接受了催眠。就在他似睡非睡的狀態中,詳細回憶講述出16世的前生事,不但能娓娓道來,而且還能寫出各世前生所通曉的文字,這其中包括古代埃及文字,古代羅馬文字,義大利文字等等。甚至還能在催眠狀態中,預見未來,同時還預言了一種治療癌症的新藥文字。

李艾倫16世的傳奇經歷

連茲博士提到,李艾倫回憶起,自己有一生,當過古埃及的法老王卡立克拉特斯,曾經在公園前341到344期間,統治了古埃及。在他催眠狀況中,李艾倫講出滿口流利的古代埃及語言,還親手寫下了古埃及的「象形文字」,儘管在催眠中,他的講話態度十分傲慢,尊嚴彷彿一位帝王。

連茲博士還特意將他寫下的這些文字及說的話進行錄音。拿到瑪利亞洲立大學,讓專門研究埃及學的學者們進行研究。經他們證實,的確是古埃及的文字,回放了錄音,也認為這些語言確是古代埃及語。併進行查證,古代埃及的確有一位只當了3年皇帝的法王,姓名也沒說錯。

李艾倫在催眠中還講出,有一生他是在美國南北戰爭中南軍一名士兵叫佈雷斯特,於1847年出生在喬治亞洲,不幸在1863年戰死了,死時年僅16歲。這一件事,經史學專家考據,南北戰爭及官兵名冊,獲得證實,果真有其人其事。但令專家不解的是,這個叫佈雷斯特的,僅是名普通士兵,並非名人,也沒有任何媒體對這個士兵生平報導過,李艾倫如何得知佈雷斯特的一生經歷?

李艾倫回憶起另外一生,曾是美國土著印第安人,名叫西戈雅。在他催眠中,講到了土著人居住的山地詳情,經專家查證完全吻合。

還有一次,李艾倫說有一生,他是猶太希伯來奴隸,名叫耶瑟夫斯,生活在兩千年前的耶穌時代,曾經親眼目睹耶穌受審,並被釘在十字架遭迫害致死的整個過程。

在對李艾倫研究過程當中,令人特別驚訝的是,李艾倫曾經做過外星人。他說,有一生,他曾是太陽系海王星的一個生命,形態是「精魄能量」,來到地球後,而寄身於肉體。而那個時候,地球上的人類,尚未被創造出來。他還講述,後來死於一次核爆炸之中。他的外層空間人名字叫諾蘭。在他似睡非睡的狀態中,還講著流利的,高音調奇怪語言,又寫出一大篇幅的「海王星」文字,那些文字,看起來像速記符號。還提到很多知識,都是專家們聞所未聞的,都驚訝的目瞪口呆。

令人最感興趣的,李艾倫還提到,今生之前的那次前生,曾經是一名近代的著名電影明星,叫魯道夫.瓦倫蒂諾(Rudolph Valentino,1895.5.6-1926.8.23)。是1920年那個時期,最受歡迎的明星之一,也是默片時代最知名的男演員之一。在他催眠狀態中,還談起當時的父母,父親是義大利人,母親則是法國人。並講出許多瓦倫蒂諾生前的私生活隱密,和許多拍片時的內幕瑣事。甚至用義大利文寫了一封信,作為瓦倫蒂諾寫給母親的。

經過聯繫到,曾拍攝瓦倫蒂諾的名片《酋長》的攝影師,當場詢問李艾倫:「第一天拍片的時候,有多少人到場地參加開拍?發生了什麼事故?」李艾倫答道:「我(瓦倫蒂諾)和你們3人,一共4人一同駕車去,中途汽車出事,前面右邊的車輪脫落滾下路邊去了。」李艾倫還說出同行3人的姓名,和談話內容,都一一吻合。而當時的4人中,只剩下攝影師仍健在,其餘3人早已亡故,攝影師又從未對外人講過當日這些小事。因此,李艾倫的回答令攝影師大吃一驚。

一位筆跡專家聽到這個消息,非常好奇。並叫李艾倫簽下瓦倫蒂諾的名字,然後,核對瓦倫蒂諾生前在文件上的正式簽名,驚奇發現,這兩個簽名居然完全相符!更令人震驚的是,筆跡可以模仿得惟妙惟肖,但是,專家一用科學方法,就能辨別出真假,可是這位筆跡專家驗證了2個簽名後說,李艾倫的筆跡與魯道夫.瓦倫蒂諾的完全一樣,並非模仿。

負責催眠的精神醫生艾文.莫德斯醫生說,他連續追蹤研究李艾倫5年,並認為李艾倫在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造假。這個人在催眠狀態之下所講的事,太不可思議了!我無法解釋它是怎麼一回事。

一位來自印度的精神醫生班鈉紀博士,是位權威的輪迴學專家,對於輪迴的研究已達到25年之久,在他看了李艾倫的報告後說:「李艾倫的輪迴故事,是最奇怪的一個案例,是無法用現在科學去解釋的。」

這個真實怪例,告訴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許多事情,不能用科學解釋,可見科學的侷限性。生命短暫,且行珍惜。將有限的時間活出燦爛有意義的人生。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生命最真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