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捅的「簍子」很大 已波及中共元老?(圖)

發表:2018-06-11 1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和楊子
崔永元和楊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崔永元爆料娛樂圈以「陰陽合同」逃稅事件,從「范冰冰逃稅6,000萬元人民幣」到「楊子黃聖依偷稅7.5億元人民幣」,攪動整個輿論場,甚至波及到中共前國家主席。巨力集團的總裁楊子被指是楊尚昆之孫。不過,10多年前楊尚昆次子楊紹明接受媒體專訪時予以否認。

5月24日范冰冰發微博表示拍攝《手機2》很開心而進一步激怒崔永元,並公布了若干電影演出合同影射娛樂圈明星通過簽訂「陰陽合同」方式暗中逃稅,其中一份合同涉及范冰冰。

崔永元6月5日在接受陸媒專訪時稱,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中國巨力集團總裁楊子及其妻黃聖依涉嫌7.5億元人民幣「陰陽合同」。他還詳細講述了這7.5億人民幣「陰陽合同」事宜,並對鏡頭說「楊子放話了,要殺我。」

輿論的焦點就範冰冰轉向了楊子黃聖依夫婦。當日晚間,楊子在微博上否認威脅崔永元,並稱未簽過7.5億的陰陽合同。

隨後,不少媒體報導稱,楊子背景強大,他是中共元老楊尚昆之孫。不過,早在10多年前,香港《太陽報》就曾報導,巨力集團的總裁楊子,銳意進軍大陸演藝圈,當時楊子被問及他是否楊尚昆之孫時,楊子一概笑而不答。

2005年4月楊子在上海出席一項手錶派對時,大會公開介紹他是「已故國家主席楊尚昆的孫兒」。當記者提及其爺爺楊尚昆時,楊子以問題太敏感為由拒絕回應。

但楊尚昆次子楊紹明接受媒體專訪時說,楊尚昆育有兩子一女,他的大哥生了兩個女兒,妹妹也只有一個女兒,自己仍未有孩子,何來一個楊尚昆的孫兒?

公開資料顯示,楊尚昆長子楊紹軍(前中共國防科工委某研究所所長)已經過世,楊尚昆膝下只有三個孫女,並無男丁。楊紹明則是楊尚昆唯一在世的兒子仍獨身。

儘管楊子的中共元老後代背景似乎並不屬實,崔永元爆料觸及范冰冰馮小剛,以及影視圈逃稅問題,給予習近平整肅軍中娛樂圈提供藉口,軍事題材的電影《紅海行動》和《戰狼2》都遭中共官方內部狠批。消息人士稱,這兩部影片現在想拍攝續集已很難拿到批文了。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傳官方不滿軍方控制娛樂圈,早已發出「禁軍令」,限制有軍方背景的公司及電影。消息稱,曾獲得過軍方的大力支持的《紅海行動》和《戰狼2》最近被官方內部批評鼓吹軍事主義。播出後惡評如潮,反令「國家樹敵」。

報導稱,自習近平上臺後,為保權力打擊各大勢力,惟獨影視娛樂仍未收編,成為政治隱患。明星逃稅的醜聞已經牽涉到中共官方與軍方的權力鬥爭。目前,廣電總局副局長張宏森已被問責,調離電影,改管電視,今後中國電影由中宣部全權管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