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場景 川普一句話讓金正恩凶相畢露(圖)

發表:2018-06-15 0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日媒報導,金正恩板著臉,一副頗為尷尬的場景,令在場的很多人印象深刻
有日媒報導,金正恩板著臉,一副頗為尷尬的場景,令在場的很多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4日訊】12日舉行的美朝首腦峰會雖已落幕,但其中有一些細節仍讓外界津津樂道。在川普(特朗普)與金正恩會面期間,川普為了緩解緊張氣氛,希望記者能將他和金正恩拍攝出的畫面看起來又帥又瘦,但從現場視頻卻看到,這句有意無意的打趣,使得金正恩立即就凶相畢露,但又不敢發作。

6月12日上午9時,在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的「川金會」正式登場。當時川普與金正恩歷史性的握手,讓全世界見證了二戰結束73年以來,美朝元首的破冰會晤。

當日上午,川普與金正恩進行一對一會晤及擴大會議結束之後,他們來到鮮花裝飾的長桌前共進午宴。有日媒報導稱,為了使氛圍能夠輕鬆些,川普對著一位美國記者打趣地說,大家都要拍好照片嗎?使我們都看起來又帥又瘦嗎?真是太完美了。

報導中稱,當鏡頭轉向正在聽翻譯的金正恩,不知是否因翻譯遺失了此隨意的玩笑,或是認為不好笑,他馬上板著臉頗為尷尬樣,此場景讓在場的很多人印象深刻。

很多人都留意到此細節,有人認為,川普這句看似無心的玩笑話,很明顯地犯了忌諱,使金正恩十分難堪,但又不敢發作,不自覺地凶相畢露。

外界認為,被稱為金三胖子的金正恩,已經到了嚴重肥胖的地步,其肥胖體型,顯然已成為他的心病。在川普之前,應該還沒有人敢在他面前以體形來開玩笑,因此川普此舉顯然已犯了他的大忌。

對於食物十分短缺的朝鮮而言,不只肥胖是件極不可能的事,且出於強烈的民族自尊心,朝鮮亦拒絕承認其體型瘦弱,是因為食物不足的關係,甚至認為對他們談論減肥等話題,對他們來說,是一種諷刺與侮辱。

朝鮮於20世紀90年代的飢荒災難,造成數全國十萬人死亡,可說餓殍遍野的慘境。長期的營養不良,使得朝鮮人身材瘦小,連軍隊招兵之時,還要降低新兵的高度要求,才能招募到兵源。

1月30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召開記者會,會中公布在過去一年以來,急需要人道救援的地區。並指現今朝鮮有1800萬人處在糧食來源不穩定的情形中,也就是全國有70%人口營養不良,其中包括了20萬名的兒童營養不良,甚至有6萬名兒童是「瀕臨死亡」的狀態。

由於朝鮮因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決議,使得成物資送抵的運費上升,造成該國的糧食危機加劇。對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批評平壤當局的作為,正波及這些無辜的兒童。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