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道觀資助高官子留學「一盤混帳」 背後有說道(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6-15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宗教局高官葉小文曾自曝共產黨終極目的:消滅一切宗教。
宗教局高官葉小文曾自曝共產黨終極目的:消滅一切宗教。(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國2018年6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陝西西安一道觀官網公開的慈善賬目明細中,竟包括資助該市宗教局局長的兒子赴美國留學學雜費2萬元。中共宗教政策催生的宗教界腐敗亂象,再次引起關注。

綜合媒體6月15日報導,6月13日,網友@也要楚天闊在社交媒體發布陝西省西安市臨潼明聖宮官網於2016年5月16日公開的「2013年慈善帳目明細」,其中包括資助宗教局官員之子留學信息:「資助西安市宗教局副局長李社民兒子赴美國留學學雜費2萬元」。

陝西道觀資助高官子留學「一盤混帳」背後有說道
西安明聖宮的官網賬目明細顯示,其曾資助該市宗教局局長李社民的兒子赴美國留學學雜費2萬元。(微博截圖)

6月13日晚間,中共西安市紀委監委官方微博發布消息聲稱,西安市紀委監委已介入調查核實。

據瞭解,明聖宮坐落在西安市臨潼區的驪山西繡嶺,2002年經臨潼區宗教事務局批准並對外開放。明聖宮官網顯示,明聖功德會成立於2012年10月9日,為公益慈善非營利性社會團體。

明聖功德會章程顯示,該會資金來源為明聖宮管委會按照前一年收入的5%,作為慈愛功德會基礎資金。此外,資金來源還包括道教教職人員、居士、信眾奉獻、各界人士捐贈等等合法收入。不過,目前該官網目前已無法訪問。

該消息迅速在網路上熱傳,外界指現任西安市宗教局局長李社民「涉嫌利用官位變相受賄」,而李社民在接受陸媒《澎湃新聞》採訪時並沒有否認,稱「現在任何話都不想說」。

西安市宗教事務局官網顯示,李社民現任西安市宗教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2013年時任副局長。

宗教局高官自曝共產黨終極目的:政策性敗壞和消滅宗教

在中共治下,其各級宗教事務局有宗教事務管理職權,開設寺院或道觀、增加僧道名額等均需經其批准。

道教是中國本土宗教,以「道」為最高信仰,是一個崇拜諸多神明的宗教形式。主要宗旨是修道煉氣、得道成仙、濟世救人。

中共建政後大力宣揚無神論,不但大肆破壞中華傳統文化,還從內部滲透中國傳統宗教,宗教實際上已變成中共官場,各級都有黨的「書記」,並且由屬於直接是政府部門的宗教局領導。1952年成立的中共佛教協會與1957年成立的中共道教協會,在其發起書中都明確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領導下」,實際上就是在「無神論」的共產黨領導之下。這從本質上摧毀了人們對宗教的信仰。

前中國建設部高級結構工程師何立志,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透露,十七年前曾親眼看過時任中共國家宗教事務管理局局長的葉小文,對中央機關和國務院各大部委黨委書記舉辦的一次講座視頻。

這位宗教局長竟然說,中共就是要消滅所有的宗教。他說,共產主義社會理想是要消滅貧富差別和階級社會,但是比實現這個目標更重要、更艱鉅的任務是,共產黨最終要在地球上消滅所有的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過去的五十年裡中共取得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成績,就是在逐步消滅宗教的這個路上所取得的成就。就是成功將中國現存的各種宗教轉變成了中共體制的一個組成部分,為中共政治服務。

葉小文坦言,共產黨會通過三個手段來實施:一、把那個少數民族的宗教首領,比如西藏的喇嘛也好,班禪也好,請到北京來給你高官做,讓你享受生活,給你最優厚的待遇,讓你忘掉什麼信教。

另外一個手段就是,對於不服從的這些宗教領袖或門派掌門,就是那些不聽中共的人,進行嚴厲打擊,投到監獄裡,不能給他生存空間。

第三個手段,就是在廣大的信教地區,大力加強無神論的教育,讓年輕人,讓新一代人不再相信他們的父輩。這樣,這些地區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老的信教人慢慢不存在了。把這個信教的人數控制到最低,逐漸減少,最終達到這個宗教不再存在。

見證葉小文這一講話的何立志表示,事實上,中共所承認的、由中共直接操控的所謂官辦宗教,早已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宗教,這個官辦宗教就是中共的喉舌,共產黨說什麼它就跟著說什麼,在需要的時候替中共發聲。

而在中共上述一政策基礎下,多年來大陸宗教界亦官亦商,宗教場所淪為官場,貪腐淫亂醜聞多發,中共國家宗教事務局副局長張樂斌、中共道教協會原秘書長、黨支部書記王哲一先後被查。以搞商業化知名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也捲入被查的風波,被實名舉報私生活混亂,侵佔少林寺財產和玷污少林寺名譽,是只「大老虎」。不過今年2月,官方的河南調查組稱釋永信的經濟問題不屬實,消息引發外界更深質疑。此事最後不了了之。

2015年10月被查的中共道教協會原秘書長、黨支部書記王哲一,被曝愛發黃色簡訊。

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女士人士透露,她曾與王哲一合作推廣某道教勝地的旅遊項目。這位女士告訴《鳳凰週刊》:和王哲一在工作往來之外,已婚的王哲一竟然不時發送「黃色簡訊」對她進行騷擾。「現在回想起來,王哲一存在個人作風問題似乎並不太令人意外。」

2010年12月,天籟寺前任住持、婁底市佛教協會原會長圓通法師,以挪用資金、重婚等罪,獲刑6年。據媒體報導,圓通大張旗鼓地與「小三」舉行婚禮,廣邀賓朋,當地村支書做證婚人,直到妻子報案。圓通和尚留下的是一座負債近千萬、大部分工程爛尾、財務制度混亂的寺廟。

2010年8月,涉嫌虛假宣傳、斂財、強姦女大學生等醜聞的重慶縉雲山紹龍觀住持李一,在壓力下辭去中共道教協會副會長、重慶市政協委員等職務。據悉,李一原名李軍,與王哲一共事兩個月。

另據香港《明報》2017年12月14日引述報導,中共十九大後,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大和尚在一次海南省佛教協會所謂學習「十九大」的會上聲稱,佛教徒首先要「愛國愛黨」,然後才談得上佛教信仰。「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而且還要準備再抄十遍」。他倡議佛教徒「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抄一遍有一遍的體悟和收穫」。

對此,網友Hung Warren表示:「真是當代狗奴才的典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