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女院長被雙開 遭狠批:人前不知恥人後不檢點(圖)

發表:2018-06-16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被雙開。
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被雙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廣東省中山紀委監察網日前公布,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此前王瑩被舉報,是中山某位前領導的情婦。中紀委更是狠批她:披著醫者仁心外衣收黑心回扣,「人前攀附領導、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

中山紀委監察網6月15日通報,經廣東中山市委批准,中山市紀委監委決定對當地博愛醫院黨委書記、女院長王瑩(副處級)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立案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王瑩被「雙開」(開除黨籍、公職),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今年45歲的王瑩長期在中山市博愛醫院工作,2013年7月,王瑩獲任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號稱「靚女院長」。今年4月落馬。

中紀委通報用了993字的篇幅敘述王瑩的違紀違法事實,頗為罕見。通報指,王瑩在得知其問題敗露後,與他人串供、製造假象,意圖逃避審查調查。未如實報告個人外出去向,擅自辦理出入境通行證出入國境;違規獲取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受處分後,再指示他人為配偶辦理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

通報又指,她接受他人給予的股份,隱名夥同他人開公司,利用職權幫助自己的公司承接與博愛醫院有關的業務,「將救死扶傷的醫療機構當成發家致富的生意場」,「搞權錢交易和利益輸送,上樑不正帶壞醫院風氣,醫院管理混亂,亂象叢生」。

還批她:「人前攀附領導、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在婚姻存續期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就在王瑩被「雙開」的9天前,6月6日,王瑩的老領導,中山市博愛醫院原黨委書記、院長朱洪全落馬。

2014年11月,網上流傳署名博愛醫院職員的舉報信,稱王瑩是中山「老書記的人」,具備情婦的特點:幾分姿色、口齒伶俐、囂張、貪婪。當副院長才一年就被破格提為院長。

舉報信還曝光中山市博愛醫院院長王瑩在醫療設備購置、藥品購銷及後勤等方面的問題,其中提到該院2010年3月買的西門子64排128層CT花了1983萬元人民幣,堪稱「該型號西門子CT賣出的全世界最高價」。

舉報信稱,王瑩自以「性賄賂」當上院長後利用手中權利,千方百計,挖空心思撈取金錢和利益,控制醫院一切的藥品、醫療設備和耗材採購、裝修等,貪腐問題在中山市醫院裡是最為嚴重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