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界「靈媒」 女子可與動物溝通 不是活的也沒問題(組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6-23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動物界「靈媒」女子可與動物溝通不是活的也沒問題
女子自稱能與動物溝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998年有部電影《怪醫杜立德》(Dr.Dolittle),裡面的主角發現自己能夠聽懂動物語言,於是試著和動物交流。許多主人們大多希望可以了解寵物在想什麼,但有時實在是難以解讀,在現實生活中,有位英國女子聲稱能和動物溝通,哪怕是動物就算已經死亡,依然可以獲知一些動物傳達的訊息。

據SWNS及《英國都市地鐵報》報導,現年42歲的魯蒂‧布萊蕭(Ruthy Bradshaw)來自艾塞克斯郡(Essex),原本工作為營銷業務總監,後來她發現自己能夠與動物溝通的能力,辭去了工作,改行當動物的「翻譯」,為焦慮的寵物提供治療,或提供寵物主人學習其動物的語言等服務。

魯蒂表示她相信自己從出生時,便擁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甚至可以在墳墓旁與牠們溝通。她提到最近去看望一匹焦慮不安的,當她與牠溝通時,有時候沒有得到回應,但可以透過她從動物身上發現的訊息來得知動物傳達的意思。

動物界「靈媒」女子可與動物溝通不是活的也沒問題
魯蒂分享與馬溝通的經驗。(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起初動物也會擔心,認為她是個陌生人,為什麼要在牠們身邊徘徊,但是當她與這匹特殊的馬交流時,立即看到紅色和一把掃帚,她便對馬主人說,這匹馬曾被穿著紅色POLO衫的人用掃帚毆打。主人也證實說,這匹馬過去待的最後一個地方,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穿著紅色POLO衫,這匹馬當時曾經遭到毆打。

魯蒂表示動物可以理解我們所說的一切,這匹馬能夠很快的提供信息給我,但我無法解釋它是如何發生的。

魯蒂會開始注意到她的這項「天賦」是在2008年,當時她參與了馬達加斯加的一項人道救援任務時,當她準備進入叢林,感到一種不受歡迎的氛圍,然後就聽到一個聲音說「滾出去」。魯蒂提到,當她抬起頭,有一隻狐猴直視著我,還在她頭上大小便,這才證實了自己「聽到」的沒錯。

就算是動物已經死去,魯蒂也能與牠們溝通,比如狗主人沒告訴她寵物已經過世,她仍然可以回答相關的問題。曾經有對夫婦他們養的四隻在家中的火災中喪命,他們對此感到沮喪,生活受到不少影響,因而求助於她。當她與其中一隻公貓溝通時,她感受到一種熱騰騰的烤馬鈴薯的酥脆感。

動物界「靈媒」女子可與動物溝通不是活的也沒問題
貓咪傳遞了過去愛吃烤馬鈴薯的訊息(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結果那對夫妻笑了起來說,因為那隻貓生前總是愛吃烤馬鈴薯。

魯蒂表示,最初她想隱藏自己所擁有的這種「第六感」,但現在要好好的運用這個能力。她把自己叫做Ruthy Dolittle,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怪醫杜立德(Doctor Dolittle),已結婚三年的魯蒂提到,如果沒有結婚,她會合法地將姓改為Dolittle,她非常喜歡現在的工作。

如今先生非常支持她現在的工作,她也相信每個人都有這種天賦,只是需要一些引導,依靠自己的信念,便能夠運用這項能力。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