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妙招一天就有效:晚餐吃這個(圖)

發表:2018-06-24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晚飯應以蔬菜為主,並吃少量雞肉或魚肉以攝取蛋白質。
晚飯應以蔬菜為主,並吃少量雞肉或魚肉以攝取蛋白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是否還在為「今天又沒瘦」而煩心?調查顯示,女性一生中大概都在為卡路里、體重、減肥等事情而煩惱。事實上,減肥並沒有那麼難,日本Pouch網站刊文告訴我們15個減肥妙招,只需一天就有成效。

1、起床後:喝一杯加檸檬的白開水

起床後喝一杯加了檸檬的白開水可以促進消化。

2、早餐:避開乳製品

有些人早餐吃了乳製品之後,胃會感到不舒服。如果這樣就試著避免吃奶油類、酸奶、乳酪、牛奶等食品吧!如此一來胃腸功能就會有所好轉。

3、上午:用瑜伽排除毒素

做瑜伽能讓身體裡的毒素排出。扭動扭動身體,舒展舒展肌肉,能讓心情變好。

4、上午:喝熱帶混合果汁

菠蘿、木瓜等熱帶水果含有分解蛋白質、促進消化的生物酶。在早飯和午飯之間喝點含有熱帶水果和椰子汁的混合果汁。

5、每餐:要有「細嚼慢嚥」的意識

不要著急吃完,請細嚼慢嚥。如果吃得快的話,會使空氣也進入腹中,胃部就會脹氣浮腫

6、一整天:不要吃口香糖

為了獲得飽腹感而嚼口香糖可能會適得其反,嚼口香糖會使空氣一起進入腹中,從而造成腹部膨脹。此外,口香糖中含有的糖分和酒精也可能會造成浮腫。

7、一整天:認真補充水分

補充水分能讓毒素和多餘的鹽分排出體外,喝水是減輕胃部膨脹、浮腫,以及消除脂肪的最佳方法。平時帶著水壺、塑料瓶等,常常飲用也是一種減肥訣竅。

8、午餐:常吃奎藜

奎藜是一種穀物,它含有減肥必備的植物纖維和大量鉀元素。強烈推薦午餐選擇添加有甘藍、奎藜、越橘等的沙拉。

9、每餐:精準的「一人分」

吃的過多可能是因為沒有正確衡量好「一人分」的緣故。如果總是飯後感覺吃的太多,就一定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不妨試試換成小碟子進餐。

10、零食:選擇食用纖維豐富的零食

很多成年女性都沒有攝入足夠的食用纖維。纖維是減肥過程中獲得飽腹感以及活力的重要元素。建議每天攝入25~30毫克的纖維。為了達到此目的,午後零食請選擇富含植物纖維的鱷梨、覆盆子、洋梨等水果。另外,能夠識別哪些食物含有豐富的食用纖維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11、晚餐前:盡量少飲酒

紅酒、雞尾酒一杯就能使身體浮腫。酒精不僅對消化不利,而且果酒中的糖分也對身體不利。喝酒之後,會非常想吃含有高油脂的食物,很容易造成暴食。想要飲酒的時候請用不加碳酸的礦泉水來替代,並在水中加一片檸檬。

12、晚餐:請吃竹筍

竹筍中的善玉菌有排毒的功效,能維持腸胃的健康
竹筍中的善玉菌有排毒的功效,能維持腸胃的健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竹筍中含有豐富的善玉菌,可以維持腸胃的健康。加了竹筍的沙拉可以起到排毒的功效。晚飯以蔬菜為主,並吃少量雞肉或魚肉以攝取蛋白質。

13、晚飯後:少吃甜食

甜食中含有脂肪和人工甜味料,會導致浮腫和肥胖。請用新鮮的水果、食物纖維、水來代替添加了炭水化合物和糖的甜食。

14、晚飯後:飲用解毒茶

肉桂、薑等香料能夠有效解毒,請試著在睡前飲用。推薦薑茶、檸檬茶、薄荷茶等飲品。

15、睡前:請保證睡眠質量

睡眠不足也是肥胖的原因之一,白天多多運動,晚上保證7~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是理想狀態。

好好完成上述15條的話,清晨醒來身體就會變得輕盈!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