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中國速瞄】韓國擊敗德國 央視一動作令人費解(組圖)

發表:2018-06-29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用
學者指出社會信用系統會干涉他國主權(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6月29日訊】中國社會信用系統惹議 「嚴重干涉他國主權」

英國《衛報》報導,近年中國推行「社會信用系統」監控人民,除繳稅外,還款等金融信用,交通違規、網路通訊紀錄、網購等紀錄也被列入信用評分中。澳洲智庫「澳洲戰略政策研究所」學者指出,這套體係不僅監控人民,也跨越中國邊界,影響國際企業,甚至嚴重干涉他國主權。

 

貿易糾紛中國「定調」孫立平談股災被封微博

自外媒爆出中國開始淡化「中國製造2025」後,本週網絡再流傳一份來自中國主管媒體部門的通知,要求媒體「三不轉」, 即不轉美國總統川普、美政府發言人和官員的相關言論等,同時要求大陸記者不再使用「中國製造2025」,淡化中國股市和貿易關係。此外,北京清華大學教授孫立平的個人微博帳號,因評論股災,也被封號。

官方
孫立平談股災被封微博(網路圖片)

 

江蘇媒體人徐祥曝光官員負面新聞 遭警方抓捕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資深媒體人徐祥家人披露,由於徐祥曝光中國官員負面信息,興化市刑警大隊便衣警察,於26日上午9時將其抓走。現年49歲的徐祥,曾在新華社、泰州電視台、《亞洲時報》和南方多家都市報擔任記者。他曾網絡實名舉報前江西省委書記蘇榮,以及江西新余市委書記汪德和。去年起,徐祥多次在網上曝光興化公安局5個派出所所長腐敗違法違紀事實。

【6.29中國速瞄】韓國擊敗德國央視一動作令人費解
江蘇媒體人徐祥曝光官員負面新聞被抓(網路圖片)

 

韓國擊敗德國創亞洲奇蹟 央視挺德國令人費解

28日的世界杯足球F組小組賽上,韓國隊以2比0的比分,擊敗德國隊。雖然最終韓國隊因積分不夠被淘汰,但球迷認為,韓國隊將冠軍德國隊擊敗,這是亞洲足球對從未有過的創舉,值得驕傲。但中國央視在報導韓國和德國隊賽事時,女主持人卻身著德國隊球衣,言行令外界費解。

【6.29中國速瞄】韓國擊敗德國央視一動作令人費解
世界盃德國隊合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上海失業男隨機砍人 2學童校門慘死

上海市區的世界外國語小學28日上午11時30分許發生驚人的學童遭砍殺案。位在徐匯區浦北路校區門口,一名男子持刀砍殺三名小學生與一名女性家長。現場畫面顯示,有兩名孩子躺在人行道一側,血流一地,一名母親聲嘶力竭哭喊,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白色裙子的女子,身上與面部有血跡,蹲在其中一名孩子身邊按壓其頸部。經證實,其中兩名男童搶救無效死亡。兇嫌29歲黃某稱,因到上海生活無路產生報復社會念頭。

 

安徽發生嚴重事故 8死4傷 現場慘烈

6月28日凌晨凌晨2時許,安徽S102線潁上縣境內100KM+700M處發生一起兩貨車追尾相撞事故,其中一輛油罐車汽油洩露起火,引燃車輛及路邊民房。網傳照片顯示,現場火光沖天,濃煙滾滾,火勢不斷蔓延。目前已知8人死亡,4人受傷。

車禍
安徽發生嚴重事故造成8死4傷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