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中國速瞄】抵制美大豆?進口商低調搶購(組圖)

發表:2018-07-13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
中國和俄國違法制裁協助朝鮮進口油(資料圖片: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7月13日訊】中俄違制裁令輸油朝鮮 美籲聯合國譴責

美國持續施壓朝鮮放棄核武之際,《華爾街日報》報導, 一份為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朝鮮制裁委員會準備的解密情資簡報指出,中國與俄羅斯業者持續協助朝鮮進口油品。川普政府本週敦促聯合國委員會譴責中俄兩國。

川普6月在新加坡與金正恩會面後,曾期盼平壤兌現非核化承諾,但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訪問平壤時,金正恩暗示不兌現之前承諾。川普在推特發文稱,他認為中國在朝鮮背後下指導棋。

 

中國抵制美國大豆 進口商趁機搶購

英國路透社報導,中國對美國大豆實施報復性關稅後, 引發墨西哥、巴基斯坦、泰國等國進口商搶購和囤積便宜美國大豆。截至6月份,雖然中國取消了61.5萬噸美國大豆訂單,但外國進口商購買美國大豆的數量同比飆升27%,達到800萬噸。中國近年進口大豆主要源自巴西和美國。而此次中美貿易戰中,巴西或從美國進口100萬噸大豆。有大豆貿易商透露,7月份美國運往北歐的大豆約是372美元至378美元1噸,低於巴西大豆的405美元1噸。

大豆
中國抵制美國大豆進口商趁機搶購(圖片合成)

 

中國工廠違法生產成臭氧層「殺手」

法國《回聲報》報導,一家非政府環境保護組織「環境調查機構」(EIA)的報告指出,中國違背了1987年簽署的《蒙特利爾議定書》,持續生產「三氯氟甲烷」(CFC-11),而三氯氟甲烷氣體是破壞臭氧層的強力破壞者。

空氣污染
中國工廠違法生產三氯氟甲烷(資料圖片:Getty Image)


小三聯手賭場榨乾富二代2.4億

浙江29歲富二代張曉恩,日前曝出為討好網紅女友楊怡瀟,不僅虧空父親公司7000萬元人民幣,還騙王姓好友1.7億元。原本他打算去賭場大撈一筆,卻沒想到輸得精光,還讓債務一滾再滾。而她妻子閨蜜爆料,張曉恩會有賭場翻身想法,是受到楊怡瀟影響,同時指控楊怡瀟和澳門賭場談好抽成,每個月慫恿男方去一賭再賭。

【7.13中國速瞄】抵制美大豆?進口商低調搶購
富二代財富被小三榨乾(網路圖片)
 
 

11只螃蟹「列隊形」集體逃亡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視頻,影片中有11只螃蟹被一隻接一隻以直線方式捆綁,可沒想到牠們仍能上演脫逃戲碼,呈現螃蟹橫行街頭的奇景。有眼尖網友笑說,「倒數第三隻根本都沒在動」、「難怪會跑那麼慢」、「原來是有隊友在偷懶呢。」

【7.13中國速瞄】抵制美大豆?進口商低調搶購
11只螃蟹上演集體大逃亡(網路圖片)

 

華女紐約公園徒手捉鳥 網友:當成野味嗎?

中國大陸不少人喜歡吃貓肉、狗肉,常為人詬病。近日網絡流傳一段「中國女子在紐約公園抓鳥」的視頻,視頻中一名華裔女子,在美國紐約某公園內,先後徒手捉了多隻小鳥,引起網友關注。不少網友擔心小鳥最終會變成野味,質疑「這是沒錢買菜嗎?」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