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抗衰防老的祕笈 不容錯過!(圖)

發表:2018-07-18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保持開朗的心情,運動規律飲食正常,人就顯得年輕不衰老。
男人保持開朗的心情,運動規律飲食正常,人就顯得年輕不衰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論男女,我們都希望健康長壽,青春永在,如何抵抗衰老是大家都非常關心的一個話題,你知道男人防止衰老的祕笈是甚麼嗎?

男人防止衰老的食物

1、酸奶

長期以來,酸奶贏得了很好的聲譽,被稱為「大眾良藥」。最新的研究表明,酸奶可以增強天然殺手細胞的活力以對抗癌症,特別是肺癌和結腸癌。

2、大蒜

大多數人都聽說過大蒜的療效。如果你覺得大蒜會給社交活動帶來不便,請別害怕,你可以吃經過提煉、沒有氣味的大蒜片,它可以使天然殺手細胞活力至少增加兩倍。

3、蘑菇

蘑菇不僅可以降低患癌症的可能,而且還可以防止癌細胞的擴散。

男人常吃這些食物更易衰老

1、含鉛食品

含鉛食品會使腦內去鉀腎上腺素、多巴胺和5-羥色胺的含量明顯降低,造成神經質傳導阻滯,引起記憶力衰退、痴呆症、智力發育障礙等症。人體攝鉛過多,還會直接破壞神經細胞內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的功能,不僅易使人患痴呆症,而且還會使人臉色灰暗過早衰老。

2、醃製食品

在醃製魚、肉、菜等食物時,容易使加入的食鹽轉化成亞硝酸鹽,它在體內酶的催化作用下,易與體內的各類物質作用生成亞胺類的致癌物質,人吃多了易患癌症,並促使人體早衰。

3、黴變食物

糧食、油類、花生、豆類、肉類、魚類等發生黴變時,會產生大量的病菌和黃麴黴素。這些發霉物一旦被人食用後,輕則發生腹瀉、嘔吐、頭昏、眼花、煩躁、腸炎、聽力下降和全身無力等症狀,重則可致癌,並促使人早衰。

男人衰老的生理現象

1、視力

眼球晶狀體隨年齡增長不斷變厚,男子50歲以後會逐漸出現明顯視力衰退和聚焦不準。

2、頭髮

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頭皮上毛囊的數量日益減少,頭髮越來越稀,頭髮的生長速度也越來越慢,謝頂的男性越來越多。

3、胸腔骨骼越來越僵硬

控制呼吸的肌肉負擔越來越重。呼吸時有更多的有害物質殘留在肺部。

4、體內脂肪含量

男子在25~75歲之間,體內脂肪組織的比例增加將近1倍,且增加的脂肪大多堆積在肌肉和器官組織裡。

防止男人衰老的方法

1、自信

要相信自己是正常的、強壯的。在精神上立足於不敗之地,這對中年人往往是至關重要的。

2、注意外表的年輕化

老年人追求年輕的情緒,會使機體也隨之年輕;相反,害怕衰老,常自嘆「老矣」,在精神上做了衰老的俘虜,則很快會跌入老人的境地。

3、經常運動

慢跑或步行,你會感到身體舒適和精神愉悅。

男人防衰老的運動

1、跑步

試驗證明,只要持之以恆堅持跑步就可以調動體內抗氧化酶的積極性。從而超到抗衰老的作用。

2、滑雪、游泳

以手腳並用的效果最好。如果你正當壯年,也可以選擇拳擊、舉重、爬山等活動,對消耗脂肪特別有效。

3、體操

不少青年男女追求健美。只要持之以恆地進行體操和健美操等運動,加強平衡性和協調性的鍛鍊,就會收到明顯的效果。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