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底在演哪齣戲?陽謀還是陰謀?(图)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18-07-22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到底在演哪齣戲?陽謀還是陰謀?
中共這個罪惡纍纍的政權,一個以野蠻毀文明的政權,沉是遲早的事。(圖:pixabay)

【看中国2018年7月22日讯】最近中共政壇一驚一乍,在主要媒體《人民日報》》《央視》兩大輿論陣地對習近平的報導與屏蔽展開拉鋸戰,一時多種版本的內部消息與政變接踵而來。

本月初一個上海的女孩董瑤瓊在海航大樓潑墨習近平畫像後,中國發生了一連串針對習近平的事件,首先,各地接到收回習近平畫像的通知,吹捧習的梁家河大學問叫停。緊接著《人民日報》三天未刊登習近平的活動。還重點刊出了一篇題為「做一股清流」的文章。批判假大空,急功近利,心急氣躁。央視《新聞聯播》不但沒有報導習近平,還出現黑衣人擋鏡,換稿的鏡頭。並指出;不能因某個領導人的倒退世界而停止。於此同時,新華網還轉載了一篇當年華國鋒搞個人崇拜遭中紀委批評,檢討的文章。這一切矛頭直指習近平。然而17日又發生大逆轉,習近平的新聞再度佔領了《人民日報》,央視則一口氣連續報了四條習近平的新聞。新華社報導了栗戰書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黨組會,確保習核心定於一尊,震懾黨內。人們驚呼王者歸來!歸來得如此迅速,必大有玄機。豈料18日《人民日報》再度隻字未提習近平的活動報導。19日公安部長放話維護習近平是核心地位是最大的局。新華網報導習近平偕夫人出訪非洲四國。這樣的來來回回,令觀察者如入霧裡雲端,這樣的情況在中共建政以來尚是首次。就連文革時期也未出現過。人們不禁要問中共到底在玩什麼花招,是陽謀還是陰謀,是習近平自演自導,還是一隻看不見的手在掀起波瀾。

中國是一個鐵幕國家,凡事不到塵埃落定,外人很難窺見一豹,這也是每有風吹草動,小道消息不脛而走的原因。小道消息非空穴來風,是黨內有人透過放風小道消息達到目的。也有人通過小道消息來表達心中的願景。這一次扑朔迷離的習近平的事件,實實在在地放在我們面前的是以上所述,中共媒體對習近平報導的停與刊。停與刊反映兩大立場,停者反對習近平的個人崇拜與習近平的領導錯誤。刊者要將習近平定於一尊,不得妄議領袖。說白了前者是要集體領導,對內對外政策要平和據實。後者要獨裁,只有獨裁,只有通過咄咄逼人的內外政策,才能戰勝內外敵人。但無論前者還是後者,都出於一個目的,保中共這條船不沉。

中共這個罪惡纍纍的政權,一個以野蠻毀文明的政權,沉是遲早的事,政權溫和一點,沉得晚一點,殘暴多一點沉得早一點。中共黨內的一部分人士,看到了習近平的倒行逆施會讓中共死得更快,希望通過抑制習近平來保黨保權。保黨保權的目的是讓既得利益得到保證,很少人能夠跳出私利,深明大義,為國家,為民族,為人民著想,將權力還給人民,開啟中國人追求了百年的民主憲政。

我們不熱衷於中共黨內的鬥爭,除非黨內出現戈爾巴喬夫式的人物,宣布解散共產黨,我們會支持擁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