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體壇報報】在「菁英」面前 天賦不值一提(視頻)

發表:2018-07-24 1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易建聯與「加拿大飛人」卡特曾在籃網當過隊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易建聯與「加拿大飛人」卡特曾在籃網當過隊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易建聯:在NBA球星面前,我以為的天賦,不值一提

身為CBA一哥的易建聯,與姚明一樣,是NBA少數的中國選手。曾經在NBA叱咤風雲的姚明,當年與T-Mac麥葛瑞迪組成的姚麥連線也紅極一時,在NBA擁有廣大的粉絲。可惜傷病纏身的姚明早早結束籃球生涯,目前在中國擔任籃球主席。

易建聯的職涯與姚明相比雖然遜色許多,但他目前仍在美國進行特訓。運動能力出色、投籃手感上乘的易建聯,曾被認為極具天賦,讓人寄予厚望能在NBA立足,卻始終未得到教練與隊友的肯定,出場時間有限。

對此,易建聯表示,他在去NBA之前,曾認為自己擁有非常好的籃球天賦,但到了NBA才知道,自己以為的天賦,和這些選手相比可說是一文不值。個子比他矮的球員可以輕鬆跳到他頭上扣籃,甚至是蓋帽。

易建聯的心聲,或許值得大家時時自我提醒。

高球英國公開賽 摩里納利逆轉奪冠

剛結束的英國公開賽冠軍之爭,最後由來自義大利的好手摩里納利,以267桿的成績,逆轉贏得冠軍。摩里納利也成為英國公開賽史上,第一位奪冠的義大利選手。而最後一回合與摩里納利同組的「老虎」伍茲,則位居第5,世界排名也搶進前50。

原本領先群雄的伍茲,在第11洞失手打出雙柏忌、第12洞又開球失誤,成為致命傷,只能將冠軍拱手讓出。而一度落後的摩里納利,則非常冷靜的等待機會,到第14洞才開始超前,並穩定的以無柏忌的69桿完賽,最終拿下冠軍。

不敢相信自己能奪冠的摩里納利,其實近況不錯,但由於過去十年在英國公開賽的成績並不理想,只有一次進入前十名,所以也不敢太過樂觀,只能專注打好每一桿。而與勝利擦身而過的伍茲,則以71桿,總桿279桿並列第6。

歷經傷病、復建、離婚等風波,生涯跌到谷底的伍茲,已有10年沒有拿到四大賽冠軍,並陷入長達5年的冠軍荒。不過近來漸入佳境的伍茲,在本賽事拿下第5後,已創下近四年來所參與8場大賽的最佳表現。

對自己恢復狀態感到滿意的伍茲,能否在球迷的關注下重返巔峰,也令人期待。

MLB731交易大限前 光芒投手亞契展現價值

面對MLB即將來臨的731交易大限,身為市場上最大咖投手之一的光芒隊王牌投手亞契,昨天先發6局投出13次三振,率隊以6:4擊敗馬林魚隊,也令在場的眾多球探印象深刻。

物美價廉的亞契,由於未來3年的合約總值只有2750萬美元,因此吸引洋基、道奇等球隊的球探到場觀戰。雖然亞契也認為這有可能是他在光芒的最後一場出賽,但由於離731交易期限還有一週的時間,所以還是要專心準備可能迎來的下一場先發。

NBA甜瓜安東尼 遭爆1年240萬底薪加盟火箭

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爆料,剛被雷霆交易到老鷹的安東尼,由於合約將被買斷,因此無緣再與前隊友林書豪合作。而遭到買斷的安東尼,將以1年240萬美元的老將底薪加盟火箭,與與保羅(Chris Paul)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三巨頭。

屆時安東尼若真去火箭,具多樣進攻武器的安東尼,或許能幫助火箭打出更好的進攻體系,但防守能力較弱的他,卻也有可能拖垮火箭的防守體系。

諾威斯基創歷史 21年始終如一

剛與獨行俠續約1年500萬美元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創下連續21年為同一隊效力的NBA歷史紀錄,打破湖人巨星柯比(Kobe Bryant)的20年紀錄。由於DeAndre Jordan的加盟,諾天王下季可能會從板凳先發,對此,他也表示為了球隊,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

在當今勞資雙方都向錢看的NBA主流中,對獨行俠始終忠誠的諾威斯基,無異是一股罕見的清流。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