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三則:最厲害的特務(組圖)

發表:2018-07-2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抓得到兔子的就是最厲害的特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抓得到兔子的就是最厲害的特務。(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最厲害的特務

有一天,世界上要選出全世界最厲害的特務。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只剩下一個美國的FBI、蘇俄的KGB及中共的特務

考題是放一隻兔子進一個不小的森林,要在十分鐘之內把目標(兔子)找出來,否則就淘汰。

首先,FBI進去了,展開地毯式的搜索,十分鐘過去了,FBI無功而返。

下一個是KGB,一進去就放火燒林,企圖逼出兔子,十分鐘過去了,燒林的效果沒想像中來的大,KGB也被淘汰了。

輪到了中共的特務,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晃著手上的警棍進了森林。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中共特務出來了,手上擰著一隻熊貓的耳朵,帶了一隻熊貓出來。正當大家都覺得奇怪時,

熊貓說話了:「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我承認我就是兔子啦!」

仙人在夜裡入夢教農夫製酒。
仙人在夜裡入夢教農夫製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酒的傳說

古代有一農夫,秋收時誤把一袋高粱倒入水缸,數日後缸內飄出異香,農夫很驚詫。

夜裡,一位仙人入夢來告訴農夫,水缸裡要有三滴鮮血才能飲用,而且這三滴鮮血要分別來自三不同的人。

隔天一早,農夫在大街上找到一位風度翩翩的書生,農夫說明所求之事,書生慨然應允,滴了第一滴血。

時近中午農夫又再找到一位武將,也滴了一滴血。

眼看太陽要下山了,路上都沒人了。直到酉時(17-19時),好不容易過來一個瘋子,農夫無奈之下,只好讓瘋子滴了第三滴血。

此時,缸內突然飄出奇異的香氣,嚐之醇香溢口,清涼甘冽,嘆為人間美味!

因為是在酉時完成的,農夫乃在缸上寫了個酉字,並在旁邊點了三個點,意思是那三個人的三滴血,所以從那時開始有了「酒」字。

時至今日,喝酒之人,一開始文質彬彬,是在享受那個書生的氣質。

喝到中途,意氣風發,鬥志昂揚,表現的是武將的風範。

一直喝到最後,變得語無倫次,瘋瘋癲癇,就是因為那個瘋子的血作怪的!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沒有耳朵

阿德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的失去了兩隻耳朵,但卻因此得了一大筆保險賠償金。於是阿德就利用這筆錢開了一家公司,可是阿德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的怪樣子,所以他在面試新人時,只要那人露出一點點異樣的眼神,阿德就會大發脾氣。

有一天,阿德連續面試了三個新人。

第一個是老實的書呆子有問必答。阿德在問完一般性的問題後認為這人不錯,可是為避免將來的不愉快,就問這個老實人「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書呆子就很老實的回答:「有啊,你沒有耳朵。」阿德聽了就把他趕了出去。

第二個是個靈牙俐齒的年輕人,阿德和他面試時也聊得很愉快,可是聊著聊著年輕人卻忍不住問:「對不起,我很好奇你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那麼剛好兩邊都沒了?」

哪壺不開提哪壺,阿德一聽就將他攆出門口。

第三個面者進門後,阿德乾脆直接跟面試者說:「看著我的臉,你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人仔細端詳阿德的臉大約十來分鐘,然後說:「嗯,你有帶隱形眼鏡。」

阿德很驚訝這是今天第一個沒有注意他缺陷的人,就很高興的問他:「真聰明,你怎麼知道我帶隱形眼鏡?」

那人就酷酷地回答:「你這樣沒法帶眼鏡啊!」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