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頑童波波維奇的經典語錄(組圖)

發表:2018-08-01 2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波維奇在NBA教練中是出了名的老頑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波波維奇在NBA教練中是出了名的老頑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鹿被車燈照到

一次賽後記者會,媒體詢問,「黑衫軍」出了什麼狀況。

波波回答也很簡單:「發生什麼事?對手表現比我們更好。在第一節,我們球員的表現就像『鹿突然被車燈照到(意思是不知所措、毫無反應)』。」

他們都盯著你的衣服看

一次採訪,穿著鮮豔的記者詢問馬刺強悍的防守:「球隊在防守端單節只讓對手拿到13分,發生7次失誤,只投進5球,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波波:「對方可能一直盯著你的衣服看。」

我想親手為他做愛心早餐

2013年一場馬刺對勇士的比賽中,吉諾比利先自作主張投了個三分球,沒進;但緊接著就投進致勝三分。

賽後記者問道:「你對吉諾比利那兩個三分有什麼看法?」

波波:「第一個三分,我很想立刻把他交易掉,第二個三分,讓我想親手為他做愛心早餐。」

領錢要做事

一次記者會快結束時,波波看到台下一片安靜,便擺手鼓勵記者發言:「你們領了錢,問些問題啊。」

勇士和馬刺

一次季後賽勇士對上馬刺,記者在賽前問道:「今天誰會上場?」

波波很淡定的回答:「勇士和馬刺。」

我就站在場邊看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我就站在場邊看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就站在場邊看

一次例行賽,記者詢問:「馬刺第四節打的很焦躁,你怎麼看場上球的轉移?」

波波一臉正經的說:「我怎麼看?就站在場邊看阿!」

沒有把球投進

在2016年的一場比賽中,由於馬刺投籃命中率不佳,記者針對這個問題進行提問:「教練,目前球隊22投4中,是出現了什麼問題嗎?」

波波:「嗯,就是沒有把球投進。」

你的手不應該抖

在一次比賽中喊暫停時,由於吉諾比利當時投籃不穩定,波波就這問題問道:「我老了,我的手會抖;但你的手應該不會抖阿!」

二流戰術

記者:「你認為砍鯊戰術或者砍斯普利特戰術是雷霆扭轉比賽的關鍵嗎?」

波波:「也許吧,我就從不幹這種事,二流的戰術,毫無體育道德可言!」

只是來吃飯的

2017年馬刺在西區決賽對上勇士,球隊在落後時,為了幫助阿德里奇提升狀態,鄧肯出現在訓練館。

記者:「鄧肯來訓練館為你們帶來什麼幫助?」

波波:「鄧肯已經老了,沒辦法帶給我們幫助了,他只是來吃飯的。」

狀態好了1.4%

雷納德在例行賽中途曾復出了一段時間。在比賽開始前,記者很好奇現在雷納德的身體恢復狀況,便向波波詢問。

波波:「他的狀況比昨天好了1.4%。」

坐下,別廢話

08-09賽季馬刺對上金塊,波波讓GDP三大主力集體休戰。

媒體問原因時,波波:「帕克剛入選全明星,他需要在板凳席坐兩天,不然會太囂張。至於鄧肯,他想重談合約,我當然叫他坐下,我才懶得和他廢話。」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