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疫苗牽出官場黑幕 自殺官員或成植物人(圖)

發表:2018-08-05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假疫苗牽出官場黑幕自殺官員或成植物人
假疫苗激起民憤北京受害家長圍堵衛計委。(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8年8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大陸曝出假疫苗風波後,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傳出注射超劑量胰島素企圖自殺後獲救。最新消息指,山東疾控中心自殺官員仍在搶救中,即使最終救回性命,也有可能成為植物人。

7月31日,中國《華夏時報》報導稱,山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免疫所所長宋立志試圖通過注射超量胰島素的方式自殺,山東省立醫院ICU病房對其進行搶救,尚未脫離危險期。 

據知宋立志患有糖尿病,但這次注射的胰島素劑量高達數百個單位,而超劑量的胰島素會導致低血糖、休克、腦水腫甚至死亡。同時,超劑量胰島素進入人體後,會引發大腦損傷。

有知情人士指,即使宋立志檢回一命,大概也會成為植物人。 

吉林長春長生生物科技公司早前被揭發有近25萬支問題問題疫苗全部被銷往山東。這批疫苗已接種247359支,損耗、封存5241支,涉及兒童215184人。山東省疾控中心因此備受輿論指責,而宋立志則為該批次問題疫苗的評標委員會5名委員之一。

據悉,曾擔任長生生物中標百白破疫苗評標委員會的成員包括朱劍英、王原、張蘭英、郭瑞臣、宋立志。五名委員給兩家企業打出的分數都是94分以上,宋立志給長春長生及武漢生物的疫苗分別給了98.82及100。都是5人裡面的最高分。由於時間上的「巧合」,令人不禁聯想到他在這個時候自殺,與問題疫苗事件不無關係。

山東省疾控中心回應表示,宋立志確實在7月29日住進了重症監護室,他平時有三高和糖尿病,最近工作壓力大,「可能是累的」。

對此,輿論指向宋立志自殺或是在為背後更高級官員「背鍋」。有網友表示,「我猜是收了錢,出了問題,犧牲一人,拯救一幫人吧。」

也有網友稱,「首先,這個人處在大案證據鏈上,匆忙公布自殺,要麼是不負責任,要麼是別有動機!再次,這個人為什麼要注射胰島素自殺?都知道,注射胰島素是最完美的謀殺手段,原因就是無法檢驗!請媒體別當公眾低智商!」

成立「結石寶寶之家」的趙連海表示,宋立志這樣做可能是良心發現,「我希望他不是以自殺方式,而是以真實坦然地面對公眾,把更多的真相披露出來,真實地交代。」

有陸媒評論指,如果不是被曝光,這事情是不是就一直蠻下去了,老百姓依然在打假疫苗,九個月時間,發幾個簡單的聲明很難?老百姓被深深的騙了,21萬多兒童是無辜的,這事比恐怖襲擊還嚴重,相關責任人判處無期徒刑,死刑都難以對得起那麼多無辜的兒童!想自殺一個人背鍋?沒那麼容易,醫院一定得治好他,可能會套出更大的老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