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范冰冰秘囚北京 睡覺有人看著 不許關燈(圖)

發表:2018-08-06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范冰冰秘囚北京睡覺有人看著不許關燈
有知情者6日透露,范冰冰一直被關押在北京一個秘密地點,睡覺也有人看著,不許關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范冰冰因捲入「偷稅漏稅」事件而被相關機構調查的消息進一步發酵。有知情者8月6日透露,范冰冰一直關押在北京一個秘密地點,睡覺也有人看著,不許關燈。范冰冰的媽媽已被迫回國協助調查。

8月6日,有知情者向《新唐人》透露,「我家人正在審理范冰冰的案子,范冰冰並沒有被釋放,一直關押在北京一個秘密審理的地方,睡覺也有人看著她,不許關燈,手不能放進被窩,自由環境極為苛刻」。

該知情者還說,「今日,范冰冰的媽媽也被迫回國了,但奇怪的是並沒有抓她,而是派警察上門談話,還要求態度要好,而且當局者似乎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案子比較好,暫時還沒有拿定主意。」

在此之前,臺灣資深媒體人許聖梅8月1日在《54新觀點》節目上談范冰冰事件,早在一個多月前,范冰冰和她的經紀人穆曉光及公司會計、行政助理及公司掛名老闆共5人同時消失。

許聖梅還透露,是穆曉光公司員工發現老闆不見了,第一時間去查詢才發現當時5人在常州,現在5人已被移送北京,不是關在監獄,而是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范冰冰等被安排在北京某隱密賓館受到監控。

香港《蘋果日報》8月5日報導,范冰冰目前已遭官方封殺3年,期間不准拍攝任何電視劇及電影。報導稱,范冰冰在出事前接拍的3部電影都已換角,其中《陰陽司》由周迅代替。

范冰冰逃稅事件對大陸娛樂圈造成極大影響,國家稅務局已經發出口頭通知,自8月1日起,所有影視公司、藝人工作室,全部改為查帳徵稅,項目包括6%增值稅+0.78%增值附加稅+35%個人所得稅,等於約是42%的綜合稅率,此外,還要重新追補今年上半年的稅金。甚至傳出,已經有超過70部電影、電視停拍。

有業內人士說,這次稅務風暴波及的是整個娛樂產業,明星只不過是收入減少,大型娛樂公司面臨資本逃逸,很多中小影視公司可能會倒閉。

范冰冰自今年6月2日發布了一則關於公益活動的微博以來,其微博就一直處於停更狀態。6月3日,由於范冰冰工作室在無錫,無錫市濱湖區地稅局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取證。

范冰冰被查事件源於崔永元5月28日在微博晒出一組疑似范冰冰參演電影《手機2》的合約,寫著范冰冰每天的餐費標準是1500,住宿標準是五星級酒店,合約上的片酬是1,000萬元;5月29日,崔永元繼續發布消息,稱一個人演一齣戲,簽了2份大小合同,一份1,000萬,一份5,000萬,而演員只需要在片場4天。

英國廣播公司(BBC)指出,范冰冰是國際知名藝人,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演員之一。有媒體還披露范冰冰近5年來,收入高達10億人民幣,旗下公司有12家之多,范冰冰本人擔任法人的就有5家,且當時崔永元更語出驚人表示,這樣的合同「還有一抽屜」,隨便一個當事人都是娛樂圈大腕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