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軍性騷擾受害人遭電話威脅 回應:不會退縮(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8-25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軍
朱軍(合成圖:背景圖片來自Getty Images/朱軍圖片來自維基百科/維基小霸王/CC BY-SA 3.0 )

【看中國2018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在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代表朱軍發布聲明後,朱軍一方再未對性騷擾事件做出回應。而指控朱軍一方的「弦子」和「麥燒同學」則持續在網路爆料。「弦子」23日在微博發文指,收到十幾個威脅電話。「麥燒同學」則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真實姓名,並表示尚未收到朱軍方的起訴狀副本,希望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盡快與其律師取得聯繫。

朱軍性騷擾受害人遭電話威脅

8月23日凌晨,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當事實習生「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在微博發文說,接到電話,對方直接叫出她的名字,並問「那件事怎麼樣了」。弦子表示,對方一直支支吾吾不肯報上名字,語氣相當猥瑣。

接到電話後,弦子感到毛骨悚然,覺得自己不安全,本來打算回「武漢組織一個線下的見面,看看有沒有女性朋友想和我當面交流MeToo相關的話題,但剛剛那個電話接了之後心裏就很打鼓。」

當晚,「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再度在微博表示,收到十幾個威脅電話,其中一位的原話是,「cnm,是不是還在折騰?信不信我去xx(我家)找你媽?」。「弦子」說,「真的太過分了,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根據現在公布的通話記錄截圖可見,當晚10時26分到36分的十分鐘內,接連有13個來自貴州貴陽、四川廣安、四川德陽等地方的不同號碼給「弦子」打電話。

8月23日晚,「弦子」收到十幾個威脅電話8月23日晚,「弦子」收到十幾個威脅電話
8月23日晚,「弦子」收到十幾個威脅電話(圖片來源:「弦子和她的朋友們」微博)

針對這些威脅電話,「弦子」回應道,「我不會退縮的,別浪費時間了。」「從事發到現在,我的一切行為,都是建立在對司法程序、對公權力部門的信任上,而我父母一生清清白白、安分守己(和我一樣),如果真的威脅到我父母,那就試試看吧。」

與此同時,相關事件的最初爆料人「麥燒同學」也在微博表示,這些威脅電話的策略就是,「威脅受害人,只要弦子不敢站出來,我就必然敗訴。」「麥燒同學」並在微博質問朱軍,「和你有關係麼?」

「麥燒同學」曝真名

8月24日,「麥燒同學」在微博發表針對「朱軍律師聲明」的回應,並公開了自己的真實姓名——徐超,以及其律師聯繫方式。

徐超在「回應」中表示,在8月15日,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布律師聲明後,自己至今未收到朱軍方的起訴狀副本。徐超希望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盡快與其律師取得聯繫,並希望依法舉證,配合調查,實現公正裁決。

徐超表示,作為一個在成長和工作過程中也遇到過性騷擾的女性,自己關注每一起相關事件的進展。而朱軍案是其所瞭解的性騷擾事件中,唯一一個受害人在事發後選擇報警並被受理的事件。

「回應」還提到,近一段時間,朱軍案的受害人接到大量恐嚇電話,徐超本人不久前也被有關方面施壓。「我們相信,這一案件不僅關乎我本人和受害人的自身利益,也將作為一個標尺來判斷中國司法是否能夠保障女性的合法權益。」

8月15日,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律師尹嵩琦發布聲明,表示受主持人朱軍委託,起訴朱軍性騷擾事件的爆料人等,法院已正式受理該案。

7月26日,徐超,即「麥燒同學」發布圖片文章,控訴朱軍對其朋友的侵犯行為。文章中稱,朱軍在化妝室對實習女生隔著衣服猥褻,並向受害女生提到自己的各種權力,包括「讓你留在電視臺」等。該女生在事後雖然報警,但是事情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