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機上出現持槍乘客 緊急抓捕後尷尬了(圖)

發表:2018-08-25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
美國聯合航空(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8月25日訊】週一,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編號為3531號航班上,一名空乘人員發現有乘客攜帶槍支,遂與機組人員一起發布了緊急警報,當飛機抵達目的地機場後,攜帶槍支的「乘客」被警察戴上手銬帶走,但事後證實,「攜帶槍支乘客」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便衣空警

據悉,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一(8月20日),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編號為3531號的航班,從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直飛往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

報導稱,涉事航班於當天晚上11點30分降落在明尼阿波利斯聖保羅國際機場,但沒有到達大門。飛機上的一名女士告訴《星空論壇報》,乘客被告知由於登機口被佔據,乘客下機時間被推遲。這名女士還說,在飛機降落後,大批警車包圍了飛機,兩名身著休閑褲和紐扣襯衫的男子從飛機上被戴上了手銬並帶走。

據「星際論壇報」報導,這兩名男子從飛機上被帶走後,在機場接受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詢問。運輸安全管理局證實兩人都是聯邦空警。

也有報導稱,其實在飛行過程中,機組人員很快確認這兩名男子是空警,其中一人還向乘務員展示了他的配槍,乘務員當時便將此事通知了駕駛艙。而執飛該次航班的飛行員在錄音中表示,「他們(空警)出示槍支的做法是完全違反標準操作進程(SOP)的,所以這就是我們宣布緊急情況的原因。」

據悉,聯邦空警隸屬美國國土安全部,主要職能是對付劫機等犯罪活動,保障飛行安全。他們通常會喬裝成普通乘客,被派往美國國內和國際各條航線上執行安全警戒任務。他們不僅出現在客機上,也有部分警力負責地面執勤,隨時待命。空警可以攜帶武器登機並可以在不出示證件的情況下逮捕或制服可疑分子。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的代表喬恩.奧斯汀(Jon Austin)在一份聲明中告訴《商業內幕》(BusinessInsider):「保障我們的客戶和員工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知道這一事件,並正在與調查人員合作(對事件進行調查)。」

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的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和美聯航暫時沒有回應《商業內幕》的評論請求。

事件發生後,有人在推特發表評論稱:好。我很高興這件事發生了。我覺得任何有計畫乘坐飛機的人都應該為此事的發生感到高興。那名空警很可能不喜歡因為他正在工作中,卻被戴上手銬從飛機上拖走。但你想想,如果有一天你在乘坐飛機的時候,發現有人攜帶槍支,你只是聳聳肩,想「哦,他可能是空中警察吧」而不作聲。那麼,萬一他不是空中警察呢?如果那樣,(週一)發生的事,就不是現在的結果了。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