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遊記・第一部》第19話:魔冥四使-酒、色、財、氣(圖)

作者:苗羽 發表:2018-08-29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仙遊記・第一部》第19話:魔冥四使-酒、色、財、氣
《仙遊記・第一部》第19話:魔冥四使-酒、色、財、氣。(看中國後製圖)

上回:《仙遊記・第一部》第18話:人界浩劫

遠處一位黑衣人疾奔過來,進入這個滴雨不沾的罩裡,全身濕漉漉地半跪地上,畢恭畢敬抱拳說道:「啟稟《酒》《色》《財》《氣》四使,在整個『育神高原』所布下的陣法《和雨針》已經開始發揮傷害的效果了。完成之後,國師交代的第一階段『掃除』,就告一段落了。」

「我呸!這裡要育甚麼神!名字取得好聽,還不就是一個處在深山老林,鮮為人知,與世隔絕的高原,能有多神?」為首一位身上背著個大葫蘆,腰上纏了幾個酒袋,手上還提著個酒葫蘆的彪形壯漢,背對著身後幾位同樣纏著一堆葫蘆、酒袋的酒徒,豪邁說道:「我高涼今天就是專程滅神來著,看你們這些村落到底能培養出多偉大的神來!我呸……這哪來的酒,怎麼這麼難喝!呸!」

只見這名叫做「高涼」的巨漢,邊嫌棄酒難喝,卻又將酒大口牛飲下肚。

另一位兩臂掛著怪異銀勾,身上薄紗輕覆,姣好身形若隱若現、引人遐想的冶豔女子,也出聲附和高涼:「四年!四年了!!這任務執行也夠久了,叫我曲娊去設計幾打男人都比這差事來得快活俐落,袁外哥你說是吧,哼!」

這位雙手叉腰、傲嬌抱怨,自稱「曲娊」的冶豔女子,邊說邊望向身旁的男子。她身後所帶的幾名女子同樣姿色出眾、衣著暴露、曲線畢露,不時引來旁人不懷好意的眼神。

「哈哈,沒辦法,我們一開始也只能在神族的眼皮底下偷偷摸摸地做,進度自然快不到哪去。」被曲娊稱為「袁外」的矮胖男子,衣著華美,貴氣四射,雙手置於身後,身後幾名部眾服裝也都雍容華貴。

袁外從容說道:「要不是一年前國師總算探聽到,天隕雪岩留給神族的訊息重點是『神蔽』,只怕這任務十年還不見得能夠達成。我看今天最開心的,除了曲娊,就是殷悅了。」只見袁外邊說,一隻手也不安分地搭上曲娊肩膀,而曲娊則媚笑著白了袁外一眼,不以為意的輕嗔一聲後,伸手撥開。

「看來這次神界真的方寸大亂,以往再慢,三個月也會外流的天機,這次卻被高層足足掩蓋了三年才外洩。」最外側一位正悠閒閉目吹笛,被點名「殷悅」的男子,雖然衣著樸素、身形瘦長,看似弱不禁風,但居然能善用巧勁,邊吹著笛子,邊發表看法。

而且不但樂音悠揚,言語聽在眾人耳裡,更是清楚分明:「此外,神族法力大減的情況看來也很嚴重,我們最後這一年明目張膽地利用不同天候執行計劃,也不見幾個神族出來干預。而那幾個挺身而出的,不是命喪當場,就是被打得落荒而逃。」殷悅身後幾名部眾,也同其他使者所帶的部眾一樣,身上分別帶著不同的樂器。

一直站在旁邊,面容猥瑣,服飾卻又貌似官員的一人,這時雙手摩娑,對著四人彎腰哈躬道:「魔冥教《酒》《色》《財》《氣》四位使者今日能大駕光臨,齊聚育神高原,實在是村民的福氣。下官也深感萬幸,能一睹四使尊容。」邊說視線還不斷地在曲娊身上來回游移。

下回:《仙遊記・第一部》第20話 :不義之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