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馬航MH370 隱沒在柬埔寨密林深處?(圖)

發表:2018-09-05 0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Google Map技術專家威爾森聲稱,MH370客機殘骸隱沒於柬埔寨密林深處。
英國Google Map技術專家威爾森聲稱,MH370客機殘骸隱沒於柬埔寨密林深處。(圖片來源:Google Map)

【看中國2018年9月4日訊】2014年3月8日,載有239人的馬航MH370班機,其自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卻從人間蒸發。經歷4年多以來的大規模搜索,該客機的確切下落,仍然混沌不明。但日前外媒援引英國一位Google Map技術專家威爾森(Ian Wilson)的話報導稱,MH370客機的殘骸,隱沒於柬埔寨密林深處。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威爾森接受媒體訪問時聲稱,他已經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了失蹤4年多的MH370客機。他認為,此架失蹤班機殘骸,就在柬埔寨的密林內。

報導中稱,目前威爾森已經計畫前往該處,以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威爾森稱,我耗費好幾個小時於Google地圖上尋找可能的墜機地點,最後發現墜機地點就在密林中最暗處。威爾森進一步透露,載客機尾部與機身背部之間好像有一個缺口。

2014年3月8日,這架載有乘客227人和機組人員12人的MH370客機,在飛航途中突然神秘消失。當其失蹤之後,有多國曾經組織大規模搜索,可是迄今仍一直未能找到客機下落。

今年7月30日上午,馬來西亞政府在記者會上公布馬航MH370失蹤4年後的最終調查報告,共計495頁,其內容包括了飛機基本資訊、機組人員的構成、調查及搜尋工作等信息,但報告的結論卻說,飛機失蹤的原因依然不明。因此,家屬表示對此調查結果並不滿意,他們希望有關單位能夠繼續進行搜索。

失蹤客機被人為掉頭飛行逾7小時,不排除有協力廠商非法介入

這份馬來西亞安全調查小組所發布的報告中,重申了先前的調查結論,及未尋獲飛機失蹤的真正原因。但能夠確定的是,此架班機於失蹤之前,就被切斷通信,而後故意掉頭飛行長達7個多小時之久。而且飛機掉頭的動作,是在人手控制之下完成的,因此並不排除有協力廠商非法介入。

在報告中顯示,馬航MH370的緊急定位發射器(ELT)全部發生了故障。而ELT的功能是當飛機遇到危險之時,就會發出信號,讓外界給飛機定位。不過,MH370的所有4個ELT卻全部發生故障,並無發出任何信號。

據搜索團隊的負責人Kok Soo Chon表示,MH370於印度洋上空飛行時,是在被操控的情形之下偏離了路徑。

Kok Soo Chon說,我們可以確認這架飛機被掉頭了。透過模擬器演示,他們試圖確定此架飛機是如何掉頭的。而所得到結論是,其掉頭是在人工控制之下進行的,並非被遙控,也非機械系統發生故障所致。

調查結論也排除MH370飛行員Zaharie Shah劫持全機人員進行「自殺」的可能性。因Zaharie Shah情況穩定,也沒有財政壓力,而且與家人並無不和的情形,而對話錄音更顯示他當時的意識是清醒的。因此,我們不認為這是飛行員所造成的事故。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