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稅4億換自由?傳范冰冰將宣布喜訊(組圖)

發表:2018-09-0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目前為止,范冰冰已經「人間蒸發」2個多月,究竟人在何處至今仍是個謎。
截至目前為止,范冰冰已經「人間蒸發」2個多月,究竟人在何處至今仍是個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大陸女星范冰冰自今年5月底起,因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指其涉嫌簽訂「陰陽合同」而身陷逃稅風波,之後就未曾露面,微博的更新訊息也停止在6月2日,截至目前為止已經「人間蒸發」2個多月,未曾露面。未婚夫李晨也始終未正式出面說明,讓外界霧裡看花,究竟范冰冰人在何處至今仍是個謎。

范冰冰和李晨兩人於2015年合作《武媚娘傳奇》時擦出愛火,進而公開雙方戀情。
范冰冰和李晨兩人於2015年合作《武媚娘傳奇》時擦出愛火,進而公開雙方戀情。(圖片來源:范冰冰微博擷圖)

先前曾傳出稱范冰冰和經紀人雙雙被捕,范冰冰被軟禁在北京的高級招待所,其弟范丞丞還遭限制出境,隨後又有前閨蜜爆料稱:范冰冰已和男友李晨在美國分手,但都未能得到范冰冰的證實。4日更有大陸媒體刊出一篇名為〈明星愛大牌:范冰冰李晨十指相扣現身機場情侶裝秀甜蜜〉的文章,稱久未現身的李晨和范冰冰十指相扣現身機場,大秀恩愛。但就在外界紛紛猜測之際,再有網友出面爆料指稱:該照片是於5月29日拍攝,並非近期。甚至傳出范冰冰已逃出大陸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今日最新傳聞更指稱她已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元)的稅金,且下一步將驚爆喜訊!

傳聞范冰冰已逃出大陸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且已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元)稅金,下一步將驚爆喜訊!
傳聞范冰冰已逃出大陸到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且已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億元)稅金,下一步將驚爆喜訊!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資料顯示,范冰冰和李晨兩人於2015年合作《武媚娘傳奇》時擦出愛火,進而公開雙方戀情。范冰冰還曾在節目上直言「李晨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透露想情定李晨一生,2人交往期間不斷放閃羨煞旁人。小倆口於2017年9月,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宣布訂婚,李晨在微博上PO出向范冰冰下跪求婚的照片,並寫下「我們,永遠」,宣告求婚成功,而范冰冰也在微博PO出求婚照,並回應「永遠,永遠」。此後,兩人曾一起出演電影,拍攝多組情侶放閃照,甚至一起投資多家公司,雙方關係困綁頗深,李晨還曾透露兩人預計在2018年完成婚禮

據香港媒體報導,近日一名獨立媒體人「yinke_usa」近日在推特上爆料,稱范冰冰目前人已經離開大陸,最近在一名男性華裔律師陪同下,在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爆料者「yinke_usa」向媒體表示,自己的消息是來自於這位華裔律師,並不是外界所說的因為「想紅」而爆料。

「yinke_usa」近日在推特上爆料,范冰冰目前人已經離開大陸,在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
「yinke_usa」近日在推特上爆料,范冰冰目前人已經離開大陸,在洛杉磯移民局壓指紋入境。(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前往洛杉磯不是為了尋求政治庇護,也沒有協尋律師,反而是到當地與未婚夫李晨會合。因為逃稅風波後,范冰冰看清人情冷暖,更加珍惜親情與愛情。報導指出,范冰冰逃出大陸遠赴美國,是希望藉由和李晨快速辦理登記結婚來消除惡運,希望藉此讓一切重新開始,而本月16日就是范冰冰37歲生日,若傳聞屬實,極有可能會在本月和李晨互訂終身。不過對於該項傳聞,范冰冰方面暫未出面回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