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紐約客機被隔離 機組人員:100多人嚴重不適(視頻)

發表:2018-09-06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6日訊】一架從迪拜飛往紐約的阿聯酋航班,當地時間5日上午飛抵紐約隔離。據機組人員表示,約有100名乘客感到嚴重不適,伴隨有咳嗽和發燒的症狀。但阿聯酋航班稍後發表聲明更正,稱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適。有報導稱可能與機上提供食物有關,但真正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據海外網9月5日消息,該阿聯酋航班航班,由迪拜飛往紐約。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這架航班搭載有大約500名乘客,航班於當地時間9月5日上午9點20分左右降落。機上飛行員透露,約有100名乘客感到嚴重不適,伴隨有咳嗽和發燒的症狀,該航班已被隔離。

飛機抵達機場後 救護車到場
飛機抵達機場,救護車到場。(視頻截圖)

不適乘客被送院
感到不適的乘客坐在輪椅上被送院。(CBS NEWS 視頻截圖)

醫護人員及空姐、
醫護人員及空姐、乘客均戴上口罩。(CBS NEWS 視頻截圖)

飛紐約客機被隔離機組人員:100多人嚴重不適
醫護人員及空姐、乘客均戴上口罩。(CBS NEWS 視頻截圖)

稍晚些時候,阿聯酋航班發表聲明更正,稱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適,不適的乘客已經送院檢查。據機上乘客表示,她自己沒有感到不適,但看到旁邊有乘客嘔吐還是讓自己有點擔心……乘客下機時,都接受了體溫測試。目前,該航班經過隔離檢查後,大部分人已經可以回家。

阿聯酉航空飛機餐
阿聯酉航空飛機餐(示意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雖然目前尚不知曉乘客感到不適的具體原因,但報導稱,或與機上提供的食物有關。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