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瞬間移位《達人秀》的評審都驚呆了!(視頻)

發表:2018-09-07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克的現場表演把《美國達人秀》的評審們都驚呆了!
雷克的現場表演把《美國達人秀》的評審們都驚呆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2018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在複賽中美國魔術師雷克(Rob Lake表演他與與女助手瞬間移位的幻術,再次讓評審震驚不已。

《美國達人秀》雷克現場表演:

現場雷克帥氣帶著自信的走上舞台。他表示20歲他即從奧克拉荷馬大學輟學,從事全職魔術表演。隨即戴上黑色手套,他冷酷的手指舞台另一邊看似空無一物的架子,當著觀眾面前瞬間變出一個女助手來。當下評審目瞪口呆,全場觀眾一片譁然。

雷克當著觀眾面前,從原本空無一物的架子中,瞬間變出一個女助手來。
雷克當著觀眾面前,從原本空無一物的架子中,瞬間變出一個女助手來。(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接著他譲女助手將他兩手用鏈條鎖在架子上。放下布幕,女助手則走到舞台另一端平台上。觀眾屏息等待,就在瞬秒間,女助手將手中一塊布幕一抬高一放下間,雷克竟然憑空冒出來。同時,另一端也立即出現女助年被鎖在架子上。完美簡潔有力的現場,技驚滿場,驚呼連連。

這也譲擔任評審的特別來賓、美國女演員孟恩(Olivia Munn)直呼不可思議!

雷克瞬間移位的表演技驚滿場,驚呼連連。
雷克瞬間移位的表演技驚滿場,驚呼連連。(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在今年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中,有多位魔術師參賽,其中比較受矚目的兩位實力派魔術師雷克和申林(Shin Lim),他們都是其中比較受矚目的兩位實力派魔術師,專精的領域不同,各擁有眾多粉絲的支持。雷克和申林均已通過複賽,在下回比賽中,繼續同台競技,一比高下。

有人說魔術師是具有特異功能,才能在眾目睽睽之下,瞬間消失或出現。這都是因為他們走了另外空間。而另外空間的時間和我們人類這個空間的時間不一樣。這個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魔術具備極強的神秘性,也增加了可看性。
魔術具備極強的神秘性,也增加了可看性。(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魔術具備極強的神秘性也增加了可看性。魔術師表演通常經過周密的佈置安排,從設計出舞台的精湛技藝演出,獲得利益。不公開魔術背後的秘密,也成了這一行業潛規則,魔術具備極強的神秘性。每一個經典魔術背後的操作機制一直被後者來摸索、嘗試。而準備魔術表演前強大的準備工程與魔術師自身的技巧手法的熟練度,也讓魔術成為一種藝術被傳承。

如果雷克在《美國達人秀》比賽中的表演讓你看得不過癮,不妨再看看之前初賽的另一精湛演出影片,一飽眼福。

雷克小檔案:

雷克生於1982年,來自奧克拉荷馬州。在10歲時開始對魔術表演感興趣。雷克表示,他以表演魔術謀生,他的家人都支持他。在2005年22歲時,雷克開始了他的第一次國際巡演。回到美國後,雷克開始為賭場和遊輪表演他的戲劇表演,包括迪斯尼遊輪公司和荷蘭美國航線。2008年,雷克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魔術師,獲得了年度國際舞台魔術師的梅林獎(Merlin Award)。

在2016-2017年,Rob Lake每晚都在美國太浩湖演出。Rob Lake計畫於2018年夏季返回亞特蘭蒂斯度假村表演。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