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現「麻疹班機」 這4航班的乘客要小心(圖)

發表:2018-09-09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出現「麻疹班機」 這4個航班乘客要注意
飛機乘客(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9月9日訊】9月5日,一架杜拜飛往紐約的阿聯酋航空班機,旅客及機組人員被檢驗出流感病毒陽性。隔日,兩架美國航空飛往費城的國際航班上,發現有12名乘客有類似感冒症狀。休士頓衛生局6日表示,一名患有麻疹的德州居民,可能曾在四架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航班上,將具有高傳染性麻疹病毒暴露給機上其他乘客,提醒乘坐過這4個航班乘客要注意。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9月6日,休士頓衛生局表示,一名患有麻疹的德州居民,可能曾在四架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航班上,將具有高傳染性麻疹病毒暴露給機上其他乘客。該名患者曾於8月21日、22日經由休士頓霍比機場轉機。

這些航班包括8月21日從達拉斯飛往休士頓的第五號班機(Flight 5)、8月21日從休士頓飛往哈靈頓的第九號班機(Flight 9)、8月22日哈靈頓飛往休士頓的第665號班機(Flight 665)、8月22日休士頓飛往達拉斯第44號班機(Flight 44)。

西南航空代表透露,他是在旅行後被診斷患有麻疹,不過,衛生官員指出,他在飛行期間就具傳染性。西南航空正與疾病防治中心(CDC)合作,通知可能暴露在麻疹病毒飛機航班的旅客。

梅奧診所表示,麻疹病毒感染症狀包括皮膚丘疹、發燒、喉嚨痛、眼睛紅腫、流鼻水等。若乘客在8月份飛機航班上被傳染麻疹病毒,可能最晚會在9月12日前有症狀出現,應盡快就醫。衛生局說,8月21日、22日在休士頓機場的其他旅客,被傳染風險低於在飛機上的乘客。

西南航空正與疾病防治中心(CDC)合作,通知可能暴露在麻疹病毒飛機航班的旅客。

近來一週內,美國還發生其他兩起重大飛航公衛事件。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導,9月5日上午,一架阿聯酋航空班機從杜拜飛往紐約,該航班搭載有大約500名乘客。航班於當地時間9月5日上午9點20分左右降落。飛機抵達機場後,有大量救護車和醫務人員到場。有感到不適的乘客需要坐輪椅上送院,另外一些乘客即戴上口罩,自行步上救護車送院。

報導稱,機上飛行員透露,約有100名乘客感到嚴重不適,伴隨有咳嗽和發燒的症狀。但稍晚些時候,阿聯酋航班發表聲明更正,稱只有10多名乘客感到不適,不適的乘客已經送院檢查。據機上乘客表示,她自己沒有感到不適,但看到旁邊有乘客嘔吐還是讓自己有點擔心……乘客下機時,都接受了體溫測試。後有旅客及機組人員被檢驗出流感病毒陽性。

隔日,兩架美國航空飛往費城的國際航班上,發現有12名乘客有類似感冒症狀。

路透社7日報導,美國費城國際機場發言人稱,12名乘坐兩架美國航空國際航班的乘客出現不適感覺。報導稱,這兩架航班從歐洲城市起飛,共載有250名乘客。在12名乘客出現類似感冒症狀後,所有乘客及機組人員都留下接受醫療檢查。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