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男子打劫時槍甩了 逃跑時褲子掉了(視頻)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9-11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9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最近,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搶劫未遂案。一名男子試圖搶劫商店,沒想到在掏槍時槍意外掉了,直接甩到收銀臺後面,被女店員撿起。男子嚇得轉身就跑,沒想到剛跑到門口,褲子也掉了……有網民笑稱:「這算不算史上最尷尬的搶劫犯?」

男子試圖打劫 掏槍時槍甩了 

9月5日,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市警方在臉書上公布了一段視頻。視頻顯示,9月2日下午5點43左右,一名頭戴紅色帽子、手穿橙色手套和帶著太陽鏡的白人男子走入一家商店,在走到收銀臺時,突然從腰部掏出一隻手槍準備打劫。卻沒想到,就在掏槍的瞬間,不知是因為過分緊張,還是因為手套摩擦力不足,手槍甩出,直接掉到收銀臺後方。

尷尬:男子打劫掏槍槍掉了 下一動作更笑翻網民
男子掏出槍準備打劫。(視頻截圖)

男子當時一愣,緊接著跳起來想翻過櫃臺去撿手槍,尷尬的是,卻因體型胖碩失敗,女店員馬上撿起手槍,男子見狀轉身逃跑。當跑到門口時,褲子不知怎的掉了下來,他趕緊拉起褲子落荒而逃……

尷尬:男子打劫掏槍槍掉了 下一動作更笑翻網民
沒想到手一滑,槍甩到收銀臺後面。(視頻截圖)

男子掏槍時女店員也被嚇到了,看到男子跑了,女店員立刻將店門反鎖並拿出手機報警。警察到場後發現,這只是一把BB槍,現場無人受傷。最後,警方在臉書公布了事發時視頻,提供懸賞金2000美元,呼籲民眾提供線索抓人。

尷尬:男子打劫掏槍槍掉了 下一動作更笑翻網民
警方在臉書公布視頻並呼籲民眾幫忙。(奧羅拉市警局臉書截圖)

視頻公布後,目前已經有16萬次的觀看,931個分享,以及229則留言。很多網民表示太搞笑了,也有網民表示:「這算不算史上最尷尬的搶劫犯?」

美國男子打劫中餐館 因「語言障礙」空手而歸

其實,2018年1月,美國也發生一起「尷尬」打劫案,一名28歲美國男子,試圖打劫中餐館,卻由於語言不通,結果空手而歸還面臨可能最高20年的監禁。

據海外媒體報導,28歲的泰勒(Tyler Edwards),於當地時間1月13日晚上10點45左右,穿著一件灰色連帽運動衫,用黑白相間的圍巾遮住臉,打算去搶劫一家中餐館。

這家由華人兄弟Vincent Zhang和Rong Zhang兩人經營的中餐館位於中國城。當時餐館即將關門,店裡只有兩兄弟的母親吳雲。

泰勒一進去看到四下無人,就對著老太太大喊:「搶劫!」原以為自己人高馬大,對付一個瘦小的老太太易如反掌。但讓泰勒想不到的是,這位老太太根本就不懂英文。泰勒抄起一張紙,在上面寫了一段話:「Rip the phone out of the wall give me all the cash in the register get on your knees count to 1,000。」(把電話線拔了,收銀箱清空錢全部給我,雙手舉起跪下數到1000。)

老太太除了「現金」(cash)這個詞以外,其他都不懂,她以為泰勒要來吃東西,就擺擺手錶示店裡已經關門了。

著急的泰勒對著老太太做了一個手指比槍的動作,老太太還是啥都不懂,只是一直要求劫匪離開,表示自己要關門了。眼看餐廳外人來人往,泰勒無奈地逃走了,逃跑途中還不小心落下了一雙手套和黑白枕套等作案工具。

之後,老太太的兒子回來了,看到紙條才知道被打劫了,於是馬上報警。警方隨後在公共主頁發布了警情通告尋求網友幫助。讓人想不到的是,「舉報」他的竟是泰勒的女朋友妮可(Nicole Barker)。

Nicole聯繫了警方,稱自己的男朋友可能是犯罪嫌疑人。

「我男朋友最近又開始吸毒,估計和搶劫案有關。因為劫匪的黑白色枕套和我家的床上用品似乎是一套。」妮可覺得十分失望。她已經給男友生下了一個孩子,可是男友根本沒有盡父親的責任。她看了警方的通告,發現劫匪字跡和自己男朋友的也很像於是聯繫了警方。

警方很快抓獲了泰勒,他一開始並不承認搶劫,只承認在吸毒。後來人證物證俱全,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劫匪。警方對泰勒有盜竊未遂、試圖攻擊和搶劫等一系列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因為空手而歸搶劫沒成功,泰勒並不認罪,代理律師表示只接受「搶劫未遂、盜竊未遂」的判定。

事後,這位華人母親回憶說,陌生男子進門後就一直說話,但是她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她只聽懂了一個詞「cash」,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要來換零錢的。這名男子之後又扔給她一個紙條,她一看上面還是英語,仍然一頭霧水。她覺得這個人很奇怪,就告訴他「沒有,沒有,你趕緊走。」

然而,這種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了。2012年,美國也有三名歹徒試圖搶劫一家中餐館,因為「語言障礙」空手而歸。

當時三名犯罪嫌疑人走進一家位於美國奧蘭多市的中國餐館搶劫。餐館裡的三名服務員都不懂英文,搶劫犯要求他們「舉起手來,把收銀箱裡的錢都交出來」。

可是店員們根本聽不懂,只是一副很迷惑的樣子。其中一名劫匪掏出了搶,抵住一位店員的頭,惡狠狠地說了幾句話。雖然理解了是搶劫,但是店員們還是聽不懂劫匪的要求,無法配合。劫匪們很不耐煩,開始暴力砸錢箱,卻始終無法砸開。一分錢都沒拿到,三名劫匪最終只能灰溜溜地跑了。但是警犬順著氣味找到了他們逃跑使用的汽車,不久就被警察抓到。

事後有網民開玩笑地說:「看來不懂英文有時也是一件好事喔……」

也有網民開心表示:「現在知道學習中文的重要性了吧?不懂中文,連打劫都打不成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