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逆境!他挺過半身癱瘓 成殘奧輪椅競速好手(組圖)

發表:2018-09-12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衝破逆境!他挺過半身癱瘓 成殘奧輪椅競速好手
衝破逆境!他挺過半身癱瘓 成殘奧輪椅競速好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誰也沒想到正值20歲的青春年華,Joshua Landmann因為一場發生在游泳池的意外,改變了他的一生。2014年他重傷從此脖子以下癱瘓,有段時間胸部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感覺,他熱愛運動,對他來說這是非常重大的打擊。而令人佩服的是4年後他重返英國時,已突破自己,勇敢面對人生逆境。

Joshua的勵志故事在臉書上累積了很多粉絲,他發文分享用汗水和意志力重新開啟人生的艱辛過程。在臉書上他感悟留言,勇敢挑戰,永不低頭!每個事件的發生,冥冥中都有其意義。

住院的前兩週情況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將會癱瘓的事實。
住院的前兩週情況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將會癱瘓的事實。(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意外事件發生後,住院的前兩週情況很糟糕,他不能接受將會癱瘓的事實。他的父母與家人及朋友們非常悉心的照顧和鼓勵下,終於Joshua決定要勇敢去挑戰未來。他的母親心疼Joshua癱瘓了,在英國家裡,Joshua雖然有養一隻狗陪伴他療傷,母親仍然擔心不已。現在她很心慰他有勇氣走出低潮。父親耐心的陪伴他開始每天鍛練身體,走出陰霾,尤其需要訓練雙臂來代替更多身體功能。花了好幾個月的艱苦復健,重新學習如何自理生活的能力。

從最基本的使用輪椅代步,訓練自己快速度的控制輪椅在路上行走等,有了自信後,現在他已經可以自理將輪椅由車上收放自如,並且自己開車去體能中心鍛練。他學習了獨立,不倚賴別人。

同時進一步他開始參加殘障運動的各項比賽。也結識了很多相似遭遇的朋友。Joshua知道他可以用自己的努力不懈的故事去鼓勵更多的人。於是他勇敢追夢,想挑戰極限,成為殘奧輪椅競速運動員。報紙雜誌報導他的競賽成績,Joshua覺得很幸運,他有高等級的培訓計畫,有最優秀的團隊合作支援他。他永不低頭的毅力,努力持續的堅持。他參與了一些殘障奧運會的慈善活動。更加體會到他可以做到更多去幫助別人。

美國著名電視節目「Ellen Show」也特別邀請Joshua Landmann分享他如何堅持努力的奮鬥故事,來鼓勵其他的人。節目中他敍述這一路過來的心歷過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他不能放棄,他瞭解他身邊有那麼多關愛他的人,他必須將這愛分享出去!在節目結束時,Joshua還意外收到$25,000的贊助金額。

目前的Joshua正在加緊練習為了10月的國際賽事做準備,未來他也會參與東京及北京的殘障奧運會,那一場意外並沒有因此打擊他,他接受了這項挑戰,他戰勝了自己,並因此成為了更令人尊敬的運動員。他要將自己的故事在臉書上持續分享,幫助更多人。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