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誕生紅母牛 《聖經》末日預言實現?(視頻)

發表:2018-09-13 0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主教會出版的《聖經》
天主教會出版的《聖經》。(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9月12日訊】日前以色列「聖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於YouTube公布,8月28日有一頭小紅母牛在其國內誕生了,他們將會進行廣泛的檢查,以確定它是否符合全身都是紅色的。若屬實,則《聖經》中記載的末日預言,可能即將實現。

根據以色列突發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網站報導指出,該國聖殿研究所宣布,有一頭小紅母牛在以色列的土地上誕生了。它將做許多檢驗,以確定是否符合《聖經》中所規定的「完美無缺」。

該研究所還說,這頭小紅母牛為全世界恢復《聖經》中載述的純潔,帶來了希望。

以色列聖殿研究所為一個專門致力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聖殿的組織。自從第二聖殿於公元70年被毀掉後,猶太教徒期望可於耶路撒冷聖殿山上建造第三聖殿。其先知預言宣稱,第三聖殿的興建,將會於彌賽亞(救世主)降世時被實現。

因為基督徒深信,基督再度降臨只會發生於第三聖殿建造完成之後,而且用於獻祭的罕見紅母牛,必須是出現於以色列。

在猶太教及基督教中,此種紅母牛出現在與末日有關的預言之中。它的出生與獻祭據稱可推進第三聖殿的興建。

以色列拉比(rabbi)、聖殿研究所所長里奇曼(Chain Richman)認為,在這頭小紅母牛出生之後,現今可說是興建第三聖殿的時候了。

在3年前,聖殿研究所就開始在以色列飼養自外國進口的紅母牛,試圖能夠培育出「完美無缺」的紅母牛。

其實,在過去幾年,也發現有幾頭好像符合資格的紅母牛,可是最後還是被淘汰。最近也有兩頭在以色列出生的紅母牛,但最後被判定為不符合資格,因為其中一頭是公的,與規定的母牛不一樣;而另一頭雖是母牛,但其身上有一小塊白毛,因此亦被判定不符。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在基督教及猶太教裡的經文中,紅色母牛對「世界末日」預言是非常重要。因為猶太教和基督教的基本教義派深信,當信徒將紅色母牛犧牲奉獻之後,就能夠在耶路撒冷的聖殿山重建所羅門「第三聖殿」,以迎接彌賽亞的再度降臨,之後就是末日審判。在世界末日的審判當中,好人皆能夠上天堂;而壞人就會被丟入火湖裡。

不過,目前還有個棘手的問題,即是伊斯蘭教的兩個重要宗教聖址:圓頂清真寺及阿克薩清真寺,皆建於聖殿山上。若猶太人要重建「第三聖殿」,就必須將這兩座清真寺拆除。這可能是會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刺激點。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