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甦醒振奮人心 祝福集氣盼來好結果(圖)

發表:2018-09-13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蘇耘廷(右)和傘兵秦良豐(左)
警察蘇耘廷(右)和傘兵秦良豐(左)(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台灣嘉義縣中埔分局警察蘇耘廷在2018年8月20日駕駛巡邏車發生車禍昏迷,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3,情況危急;傘兵秦良丰在2018年5月17日「漢光34號」演習中,因跳傘重傷昏迷,昏迷指數也僅有3,情況不樂觀。但是,他們在醫護人員的細心治療以及大家的祝福打氣之下,都挺過來了,紛紛甦醒

1.警察蘇耘廷

據《中央社》報導,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頂六派出所警察蘇耘廷在2018年8月20日下午駕駛巡邏車洽公,疑似因為下大雨車輛打滑而衝撞路旁路燈,被救出時已陷入昏迷中,送醫急救後昏迷指數3,情況危急。

當時蘇被送加護病房治療,後來情況慢慢好轉。到了8月27日,昏迷指數進步到9,所以轉到普通病房治療。住院期間除了家人和女友陪伴,中埔分局長王立德及分局同事都輪流到醫院探視並加油、打氣,期望他能早日康復。

頂六派出所所長陳宏甲為了要幫蘇加油、打氣,還特別錄製110報案提醒鈴聲,並不時地撥放給他聽,提醒「一起出勤工作」。而中埔分局二組組長陳志強表示,經過反覆刺激撥放以及大家的加油、打氣,他的昏迷指數已進步到11。

蘇的母親9月11日當面提醒「有沒有看見?」他能夠簡單說出「在前面」等幾個單字,而且還會比手勢。中埔分局同事在line群組看見蘇的病情進步情況,大家都非常振奮,紛紛點「讚」加油。

 

2.傘兵秦良丰

據《東森新聞》報導,在2018年5月17日的中華民國國軍「漢光34號」演習中,26歲的傘兵秦良丰因降落傘未全開,從高空直墜地面。由於他高位頸椎急性脊椎損傷,故有很多急性期的病發症。

所幸秦終於在上個月成功脫離呼吸器,更在上週移除了氣切管,目前能與家人正常交談,而且口腔進食情況良好。除了溫覺外,觸覺、痛覺及本體感覺皆有明顯進步,實在是振奮人心!院方表示,秦正進行高強度的肢體復健,並準備最後階段的膀胱和排尿訓練。

8月16日《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上傳了一段感人短片,秦透過鏡頭感謝各界的祝福打氣,並真誠地感激醫療團隊的細心照顧,讓他一步一步邁向康復,而且軍方長官經常給予關心、協助,讓他十分地感動。

秦透露之前身上裝有鼻胃管、氣切管,在治療的過程中非常痛,且雙腳復健時也疼痛難耐,「可我都有忍住」,並強調會努力加油,盡力復健,「目標是今年年底可以站起來」!

秦的爸爸也在片中眼眶泛紅地訴出內心話:「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感謝」、「讓他可以脫離呼吸器、離開加護病房」、「雖然那時已經不是8月8號了,可是真的那天對我來講,是我這一輩子收到最好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儘管秦復甦之路還很漫長,但是相信一家人會挺過難關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