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重要預言:紅母牛降生與血月的出現(視頻)

作者:陳菡 發表:2018-09-16 1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母牛於8月28日在以色列的土地上誕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東西方都曾有預言,在末後惡世將有神佛再來救度,千百年來,各方信仰者一直在等待著那一刻,而今年連續出現《聖經》中記載的關於末世與大審判到來的徵兆。

一頭紅母牛(red heifer)近日在以色列誕生。該國猶太教徒認為,如果這被證實是2000年來的第一頭紅母牛,那《聖經》中記載的末世預言可能即將實現。

在基督教和猶太教裡的經文裡,紅色母牛對「末世」預言是至關重要的。末世是《聖經》中提到時代終結的時刻,猶太教與基督教的基本教義派相信,信徒把紅色母牛犧牲奉獻後,便可在耶路撒冷的聖殿職山重建所羅門「第三聖殿」,迎接彌賽亞再臨與最後的審判。

近日以色列聖殿研究所(Temple Institute)在YouTube宣布,這頭小紅母牛於8月28日在以色列的土地上誕生。牠將經歷大量的檢驗,以確定牠是否符合《聖經》中規定的「完美無缺」。

聖殿研究所是一個專門致力於在耶路撒冷重建第三聖殿的組織。自第二聖殿在公元70年被毀之後,猶太教徒就希望能在耶路撒冷聖殿山上建造第三聖殿。其先知預言說,第三聖殿的興建會在彌賽亞來世時被實現。

以色列拉比(rabbi)、聖殿研究所所長里奇曼(Chain Richman)相信,在這頭小紅母牛誕生後,正是建造第三聖殿之時。該研究所稱,這頭小紅母牛「為全世界恢復《聖經》中敘述的純潔帶來了希望」。

《聖經》重要預言:紅母牛降生與血月的出現
 今年7月迎來21世紀最長的「血月」月全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其實在紅母牛降生前一個月,人們才迎來21世紀最長的「血月」月全食。《聖經》上提到:「太陽將變得黑暗,月亮變成血色,之後便是主神降臨的偉大日期及發生嚴重事件日子的到來。」血月的出現,同時也是預言著審判日的到來,並預示著將有重大事件發生。不可思議的是,自今年血月出現後,地震頻傳、豪雨成災、豬瘟齊發、人禍不斷,9月中旬更出現整個北半球被9個颱、颶風包圍的奇景。


聖經《啟示錄》預言著末世之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有人將末世解讀為世界末日,因此被許多人視為造成恐慌的無稽之談,其實末世在聖經中並非世界的毀滅,而是重生之刻。在聖經《啟示錄》中提及末世之景,聖徒們戰勝了邪惡,受邪惡統治的「巴比倫大城」在一日內傾覆,各種災難也隨即而至。其中提到的末世災害如:大火災、地震、冰雹、煙霧、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等等。在末日審判中,惡人會被丟到火湖裡,而善良的人可以度過劫難,走向新紀元,而因此對基督徒而言,這是最終的公理與正義的來臨,值得期盼而非恐懼。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