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中國速瞄】導演爆猛料90萬1集不買不播(組圖)

發表:2018-09-18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客
中國遊客大鬧瑞典(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中國遊客大鬧瑞典 案情逆轉

《環球時報》15日報導,有3名中國遊客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試圖入住一家酒店被拒,後遭到警察粗暴驅逐、還被丟到墓地。中國外交部對此痛斥瑞典,稱就事件向瑞典提出嚴正交涉。但《美國之音》披露,上述3名中國遊客在預定房間時弄錯日期,9月2日深夜抵達時客房已滿,而3人只能第二天中午以後才能入住。中國遊客要求睡在大廳沙發上,旅館人員不同意,要求他們離開,遊客不從,大聲吵鬧,旅館最終報警。

 

影視圈再曝黑幕 90萬一集不買不播

中國導演郭靖宇15日在個人微博公開披露,大陸電視劇行業的收視率存在「潛規則」。他指出,目前正在北京衛視播出的電視劇「娘道」,此前也曾跟某家電視台簽訂播出合約,卻遲遲等不到電視台通知播出,等找到這家衛視的總監後,「見面談了3分鐘我就聽明白了,新領導定了新規矩,只要你不花錢買收視率,人家絕不會播出,而且買收視率找誰,都給你指好了路。」郭靖宇說,「他給我開價90萬元一集,」不買不播。但他表示他沒有妥協,後來轉到北京衛視才得以播出。他呼籲影視行業團結在一起,徹底清除假收視率毒瘤。

演藝圈
大陸電視劇行業的收視率存在「潛規則」(網路圖片)

 

「山竹」侵襲廣東 4核電站引憂

被譽為新世界第七大奇蹟的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受颱風「山竹」吹襲出現損毀情況。網傳港珠澳大橋可能抵擋不住風力高達17級的「山竹」,但中國氣象局回應說,「山竹」在登陸菲律賓時,風力為17級,當時港珠澳大橋並未受到相關影響。不過,《香港01》引述前香港大學地理學系兼任講師梁啟智的話指出,比起港珠澳大橋,「山竹」颱風侵襲廣東期間,廣東省沿岸的4個核電站更令人擔憂。

廣東
超強颱風「山竹」在廣東登陸(圖片來源:微博)

 

 

范冰冰生日 李晨5次上線終放棄發聲

中國演員范冰冰自6月至今已消失百餘日,9月16日是范冰冰的生日,其男友李晨並未像往年一樣,高調在微博以示道賀。不過,也有網友發現,李晨當日連續上線5次,但卻是一言未發。而「范冰冰」則短暫上線。有網友猜測,范冰冰本人可能沒有上線,而是工作人員代她上線,並且按她的意思第一時間刪掉生日微博,免得引起外界爭議。

李晨
李晨5次上線終放棄發聲(網路圖片)

 

非洲豬瘟不斷擴散 安徽啟動疫情Ⅰ級應急​​響應

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爆發非洲豬瘟,其中安徽省更接連確診多起疫情。安徽省農委省畜牧獸醫局表示,截至12日,安微省內共計發生8起非洲豬瘟。日前安徽省政府發出緊急通知,宣佈啟動非洲豬瘟疫情Ⅰ級應急​​響應。

非洲豬瘟
安徽啟動疫情Ⅰ級應急​​響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