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遭抓現行 承認用錢招兵買馬(組圖)

發表:2018-09-29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促黨總裁白狼
統促黨總裁白狼(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9月29日讯】國際知名樂團“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在台灣十個城市演出,獲得社會政要名流高度的讚賞。9月25日在嘉義市演出前,統促黨中央委員張孟崇率眾辱罵,被警方依法驅離。張近年多次干擾該樂團的演出,2016年他和一名男子分別對蒐證人員承認收受金。立委譴責並呼籲國安單位追查背後的黑手。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9日在台北演出,被中華反獨促統和平協會朱紀瑋率人鬧場後,市議員說丟臉丟到國際了。藍綠政要也紛紛要求政府保護神韻不受干擾。

25日則是由統促黨來到嘉義市演藝廳前,以高聲喇叭來謾罵、侮辱,並干擾神韻的演出,遭警方連續兩次警告違法。

統促黨遭警方連續兩次警告違法。
統促黨遭警方連續兩次警告違法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指揮官說:「第二次舉牌警告,停止違法集會,立即解散。」統促黨被警方依法驅離之後,搭乘同一部遊覽車離去。

統促黨被警方依法驅離之後,搭乘同一部遊覽車離去。
統促黨被警方依法驅離之後,搭乘同一部遊覽車離去

立法院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表示:「不可以去干擾藝術團體的表演,這個是最基本的素養。」

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譴責在外面騷擾的團體,這背後有中共的北京的力量,是毋庸置疑。」

在南部多次帶頭干擾的男子叫做張孟崇,綽號老K,是統促黨中央委員,也是地下電台主持人。他的臉書上有許多和張安樂的合照、與共產黨五星旗的合照。而緊密配合張孟崇的女子叫做洪文婷,是統促黨羅俊黨部秘書,拿手機拍攝。

張孟崇9月25日在嘉義市演藝廳前率眾辱罵
張孟崇9月25日在嘉義市演藝廳前率眾辱罵(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2016年10月,張干擾神韻嘉義場的現場,並坦承收。以下是蒐證人員與張孟崇的對話。蒐證人員:「你叫什麼名字,你叫什麼名字?」張孟崇:「張孟崇,孟子的孟,崇拜孟子的崇。」蒐證人員:「你哪裡的?」張:「中華統一促進黨。」蒐證人員:「你哪裡來的?」張:「嘉義市」,蒐證人員:「一個3,000」,張孟崇:「6,000啦!」蒐證人員:「真的喔,你領6,000喔,我知道了,謝謝。」

跟張來干擾的民眾,大多是嘉義當地的高齡民眾,以婦女居多,有些人向蒐證人員表示,「她不知道要來幹什麼,人家叫就來了!」

對此,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王定宇指出:「(有些人如果)執行中共騷亂台灣的任務,偽裝成民主陳情抗議的活動,那如果事證明確的話,這些行為是比(共諜)情蒐行為更嚴重。」

此外,對於目擊者表示,一些參與者說,不知道來幹嘛,就來拍照片回去跟老闆交代。王定宇則提醒這些參與者「要自重」,「老闆交代來搗蛋、破壞民主,老闆背後若還有更大老闆」,參與者是有法律責任的。

他還表示政府應追查,干擾背後如果有中共方面授意、資金金援的交流,事證明確的話,國安單位應該依法嚴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