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相處 幾件事千萬別做(圖)

發表:2018-10-0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讓夫妻生活更甜蜜,有些事千萬不能做。
想讓夫妻生活更甜蜜,有些事千萬不能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千年修得同船渡,萬年修得共枕眠。夫妻兩個人從相遇,相知,到相愛的過程,真的是很難得的緣份,若最終能走到一起,共同生活、結婚生子的更是不容易。既然兩人都在一起了,一定有著很深的緣分,那麼更需要彼此互相珍惜,恩恩愛愛,一起努力,來維護好兩個人的感情。

這裡面,有四點需要特別注意,可千萬別犯了其中一條,否則很容易傷害兩人感情的。

1、別在外人面前數落另一半

兩個人當初剛在一起時,相信彼此怎麼看怎麼好。像女人應該就會覺得男人怎看都非常耀眼,是個很優秀的男人。可是等到結婚後,相處越久就越覺得老公也沒有那麼好,感覺越來越平淡。接著就可能開始向外看,開始誇讚別人家的男人哪哪都好,總是會不知不覺拿出來比較,動不動就說「你看看人家老公……」。

覺得別的男人比自己老公上進,比自己老公能賺錢之類的。當另中一方越這樣想,越不善待對方時,得到的只是永無休止的吵架,這樣感情哪裡還能好?

2、夫妻的生活細節

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一定要記得,隔牆有耳。夫妻之間之所以會出現感情破裂,離婚的等表現,正是因為多次跟外人提起夫妻生活細節,這樣就會給心懷不軌的人壯膽,隨之趁虛而入發生婚外情。

等到東窗事發,已經來不及挽救了,婚姻將步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3、夫妻隱私

雖然會對對方的隱私感情趣,但是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把太多的隱私讓外人知道。倘若夫妻雙方向外人透露彼此的秘密,無論或多還是或少都會侵蝕來之不易的信任感,等到信任感消耗殆盡之時就是婚姻分崩離析之日。夫妻之間的關係成也秘密,敗也秘密,關鍵在於信任感的存與亡。

4、夫妻矛盾

解鈴還須繫鈴人,夫妻之間發生矛盾,別人的是沒辦法幫你解決的,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夫妻的矛盾,只能夫妻二人自己處理。

一定不要對外人說起,知人知面不知心,也許他們表面很安慰你,但是背後可能會嘲笑你,外人很容易對他人的不幸感到幸災樂禍或是挑撥離間。

即使部分外人立意良善,也會辦壞事,只因外人不瞭解家庭的內部情況,形同有病亂投醫。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通常會火上澆油,令事態愈演愈烈,直至一發不可收拾。

夫妻生活本應該是最私密的話題,倆人內部消化就好,真的沒必要告訴別人,畢竟別人也幫不了什麼忙,彼此還會犯猜疑!想讓夫妻感情更甜蜜,以上四件事可千萬別做。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