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密宗首領告訴信眾:一切跟著北京走(圖)

發表:2018-10-03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宗教
澳洲密宗首領告訴信眾:一切跟著北京走(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曉行編譯)據《澳洲人報》報導,一個澳州塔斯曼尼亞的佛教宗派頭領告訴當地的信眾,「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要以北京的政策為指導。他帶領的團體據稱與中國共產黨有關聯。

王新德(Xin De Wang音譯)是霍比特一個富有的佛教密宗門派的首領,最近,他成為了中國促進統一會(Promotion of Peaceful Reunification of China)(下稱促統會)在澳洲塔斯曼尼亞州的分會會長。

中國問題專家堅稱促統會與中共有關,是北京政府滲透影響的主要力量,但促統會對此否認。最近億萬富翁房地產商、政治捐贈者黃向墨(Huang Xiangmo音譯)擔任了促統會在澳洲的會長。

《澳洲人報》獲得了王新德在霍比特社區電臺的定期談話節目的廣播稿翻譯件,王在廣播節目中公開支持中共的政策,包括「僑務」政策——即利用移居國外者及海外的「宗教資源」來加強中共的影響力。

王新德在2016年12月11日霍比特FM96.1的一期廣播中,讚美北京「宗教軟實力」的功效,並引用一名中共高級官員的話,稱推廣僑務是一個對黨和國家「極其」重要的任務。

王在廣播中說:「我們將以祖國的最新政策作為我們一切行動的指導,我們將以大神釋迦牟尼的教誨作為我們一切行動的指導,我們將盡最大努力回報祖國的堅定支持。」

學者Clive Hmilton委託翻譯了上述廣播稿,將其作為研究中共在塔斯曼尼亞實施影響的一部分。他說任何鼓勵澳大利亞人支持中共政策的舉動都是令人擔憂的。「支持外國政府的政策和原則,違背了他們成為澳大利亞公民時所做出的承諾。」Hmilton教授說。

Hamilton下週將在霍比特舉行關於中共在塔斯曼尼亞施加影響的演講,他說「僑務」政策是「一個系統性嘗試,意在動員澳籍中國人為北京的利益而戰。」

王新德在塔斯馬尼亞已經居住了近30年。他拒絕對他的電臺談話發表評論,但否認自己與中共有任何聯繫。

在《澳洲人報》對其詢問後,王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份聲明稱,「我所有的行為都遵循佛教徒的慈悲、智慧、和平、和諧、大愛的精神價值觀的指導,」並稱「作為澳大利亞公民,我堅持維護和保護澳大利亞的價值觀。」他聲稱促統會的「唯一目的」是「促進和平,和諧,團結,友誼」,「倡導發展友好的澳中關係」,與中共毫無關係。

王在1980年代曾因偽造詐騙罪及間諜罪在中國坐牢,還一度聲稱他能用「看不見的能量」治癒癌症。他和他的組織擁有龐大的房地產物業,包括一棟位於霍比特Taroona的300萬澳元的豪宅。

他的塔斯曼尼亞中國佛教學院,計畫在霍比特的東部建一座南半球最大的佛教寺廟和大學組合。

他本人還曾與塔斯曼尼亞的州長Will Hodgman、地方長官Kate Warner等政要一起出席活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