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語後來人 課堂上講兩性觀念(圖)

作者:東洲 發表:2018-10-07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與人相處,要能夠過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過日子的人。
人與人相處,要能夠過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過日子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學生最喜歡聽我講我的故事,尤其是我的私人過往。他們問,我和我太太當年如何交往?我如何追求她?我如何如何!最後我只回答了一個問題:她愛你嗎?

我心想,你們這些小屁孩豈能懂?我就說一點吧。我和我太太認識時,她還是名大學女生,很好的大學,估計你們是考不上的大學。她念的那所女中,全縣也沒幾個人考得上。當年,我第一次見面,送她一個很便宜的小玩意。結果,她把它交給媽媽!懂嗎!這是正確的。你們問,她愛不愛我?說實在,這得問她。但是,她是天龍國的女生,嫁給我,當年要什麼沒什麼,我連個工作都沒有。結果,她生兒育女,還一起創業,然後嫁雞隨雞,嫁到這個小地方……。我估計你們,大概也是很難做到這種程度。她的同學稱讚她「太偉大了」!你們覺得,她愛不愛我?用愛來形容,的確有點太渺小了。

唐朝傳奇小說裡有一篇講李靖和紅拂女。你們女生看人,看男人不要太狹隘,不要太短視,要能夠慧眼視英雄。紅拂女當年跟在李密身邊,可是李密老了,雖然位高權重,卻不可能逐鹿中原。李靖是英雄,兩人一看就心心相許。我勸你們,不要抱著找飯票的心態,或看帥哥,要用你的本性去尋找那個真命天子,你先天的伴侶。其實不會很難,因為人都有明白的一面,只要你神性朗朗,就會看見那個人。說怎追,就像磁鐵必然相吸一樣,那個人就會在你眼前,時機成熟就會遇見!你要把握住那個瞬間,不要錯失良機!

人與人相處,要能夠過日子。夫妻就是能一起過日子的人。男女朋友不然,能夠一起玩耍,卻不能夠一起過日子,或者吵吵鬧鬧過日子,這都屬於互相欠的狀態,很多人是互相折磨,有些人乾脆分房,甚至分開居住。你們要學習看人,知道自己適合嫁哪一種人,或娶哪一種人。基本上,我的經驗,男人你講話,如果那個女生會一直笑的,那可以娶回家。如果你講話,她一定要吐槽的,或是面無表情的,那就乾脆作罷。頻率要對,兩個人的天線才接得上。還有,吃飯要能夠一起享受,飲食品味不要差太多……,很多很多啦,你們要學習去分辨,哪個是你喜歡的,哪個是你討厭的。

還有一種,就是某些女生和男生一起,特別順利。譬如,我和我太太一起,總是運氣比較好。某些女人是福星,有些男人很強運,可是配在一起不一定好,互相削弱對方的也很多。某些人運勢很差,可是娶或嫁給某個人後,運勢大開。你們自己感覺看看,一般來說,女生道德高尚,賢淑溫婉的比較有幫夫運,不容易出現掃把星!當然,現代社會,有傳統美德的女性越來越少,萬一遇見可要珍惜!

學校沒有教你們這些,很多女孩從小和男生一起長大,自以為不比男生差。然而,女生和男生,一為陰,一為陽。現在,男生被搞成媽寶,女生被訓練成……。不好說。總之,男女是互補關係,不是競爭關係,男生女生是太極運轉的觀念,不是切西瓜,一人一半的概念。現在陰陽反背,導致陰走陰的,陽走陽的,這是滅絕狀態。男生要負陰而抱陽,女生要潛陽入陰,陰平陽密,天下才會太平。最後面講得有點難,沒關係,長大後就會懂。主要是,男生要像男生,女生要像女生,彼此互補,家和國治天下平!

責任編輯:雲天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