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驚現崔永元遺書 有人出價500萬要其手腳(圖)

發表:2018-10-13 1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驚現崔永元遺書有人出價500萬要其手腳
一篇題為《崔永元:假如我倒下》的文章,10月12日於中國網際網路瘋傳。(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崔永元在舉報演藝圈陰陽合同之後,又開始舉報北京、上海警務人員涉嫌違法、腐敗。他聲稱,有人出價500萬元人民幣,要其手腳。面對他自稱的死亡恐嚇,一份以他名義寫的遺書在網上瘋傳。

10月12日,中國網際網路上出現一篇題目為《崔永元:假如我倒下》的文章,在中國網際網路瘋傳。

文章以崔永元口吻給孩子寫遺書,「如果爸有什麼不測,請你相信爸不是意外,爸是和一群人戰鬥倒下,爸倒下的時候是衝著槍口的方向。」

文章盤點崔永元這輩子幹的三件事,包括:當過中央電視臺主持人,和轉基因食品較上勁,掀開了娛樂界的黑幕。第一件事已經劃上句號。

關於第二件事和第三件事,崔永元稱自己一直努力去做。文中還大致講述了反對轉基因和揭露娛樂圈逃稅潛規則的緣由。

當晚,崔永元的這篇「遺書」被中共官方部分封殺。

對於文章的真偽,崔永元本人當天在《今日頭條》回應了此事。 他稱「今天我看到了我的遺書,特別感動。想想也是,砸了轉基因利益集團的飯碗,廢了娛樂圈輕鬆搞錢的路徑,得罪了道上的人......人身威脅警察不管。但我沒有想過寫遺書,我當然要和它們大戰一場!」

此前,有人向崔永元發死亡威脅。10月10日,一名叫「天仙哥哥V」的神秘網友,在《今日頭條》平臺發帖稱,為崔永元選好了墓地和遺照,還貼出了圖片,該網友引述消息說,有人以500萬元要崔永元手腳,並「提醒」崔出入要小心。目前有關帖文已被刪除。

范冰冰涉稅案水落石出後,崔永元繼續舉報,這次直指公安警方:7日舉報上海公安涉嫌違法,10日舉報北京朝陽分局新源裡派出所不作為,11日再度質疑上海公安局刑偵大隊涉嫌腐敗,而且直接點出了當事人的名字。

對此,中共政法委機關報《法制日報》已經刊文表態:「有人捅破這層紙就該深查下去」。崔永元對公安系統舉報,似乎得到了中國官方高層的認可。

對此,有分析認為,引爆中國娛樂圈「陰陽合同」醜聞的崔永元,恐怕來頭並不簡單。另外。有人追溯崔永元爆料的過程,認為其背後似乎一直有支持、有角力。

海外評論人士陳思敏10月13日稱,崔永元接連公開舉報上海、北京兩個地區的公安機關,再結合近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被捕等,一些跡象顯示,中共公安系統將再次面臨整頓風暴,力度不亞於先前。

中國評論人士梁宏達在10月8日發了條微博表示,「批評是件極困難的事,何況動了一個行業的乳酪。小崔將會面臨什麼,不難想像。」當時崔永元針對的是資本娛樂行業,而今矛頭指向官場後,又會有何遭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