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中國速瞄】華為傳男員工隱婚誘女墮胎(組圖)

發表:2018-10-17 0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17中國速瞄】華為傳男員工隱婚誘女墮胎【10.17中國速瞄】華為傳男員工隱婚誘女墮胎
華為傳男員工隱婚欺騙女性醜聞(圖片來源:微博/首席内幕官 )

【看中國2018年10月17日訊】華為傳男員工隱婚欺騙女性 誘使女方墮胎

一位名為「陳玄風」的用戶16日在中國社交平台「脈脈」上爆料稱,有華為男員工隱婚、欺騙未婚女性,並貼出兩張照片作為證據。一張疑似受害女子的「告示」顯示,華為-海思線路側光電開發組33歲、已婚已育的男員工程某,在隱婚欺詐未婚女性半年後,先後偽造假離婚協議書及離婚證繼續糾纏未婚女性,並誘使女方墮胎。另一張照片顯示,有人拉起寫有「化為渣男程X隱婚欺詐未婚女性」、「偽造離婚證,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橫幅,在華為某辦公樓前。目前,沒有任何人對此事進行回應。

 

傳孟宏偉妻子被秘密轉移

「六四」事件後流亡法國的民運人士張健在個人推特(Twitter)披露,中國公安部原副部長孟宏偉妻子高歌,已被秘密送往法國巴黎。此前她一直藏身於國際刑警組織總部里昂。孟宏偉妻子還會有下一步行動。張健指出,法蘭西最近是國際大事的焦點,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別墅在這裡,海航原董事局董事長王健死於這裡。

不過,關於孟宏偉家人的最新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孟宏偉
傳孟宏偉妻子被秘密轉移(圖片來源:JEFF PACHOUD/AFP/Getty Images)

女律師被毆案證人被抓 孫世華夫婦拒採訪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曾因「709事件」被拘的維權律師隋牧青妻子孫世華律師,早前在網上發文披露,上月在廣州華林街派出所為委託人處理法律程序時,遭到警方圍毆。就在孫世華展開法律行動之際,案件的3名證人15日到遭警方拘留。隋牧青表示,目前他和孫世華不方便接受採訪,「這個我就不說了,理由太多。每個人都有一些自己的考慮、難處。」

律師
女律師被毆案證人被抓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黃毅清曝崔永元和王立軍神秘關係

日前有中國娛樂圈紀檢委之稱的黃毅清再爆猛料, 他在微博貼出王立軍和崔永元的圖片,並把兩人聯繫到一起。他還了一句「寶貝女兒由之」。從黃毅清曬出的這則舊聞截圖顯示,兩個女人和一個女孩,其中小女孩被指是王立軍的女兒王迪。早前黃毅清爆料崔永元於2017年包養情婦,並與王迪同居,且還一起開公司,赴美國拍轉基因紀錄片,賣天價大米。不過他爆料的王迪是否果真是王立軍女兒之王迪,尚無證據證實。

另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王的女兒曾是重慶兩江新區公安分局警察,後調至北京,其妻子則在重慶工作。由此可見,黃毅清似乎有點瘋狂,把有的沒的都往崔永元身上貼。

王立軍
黃毅清曝崔永元和王立軍神秘關係(圖片來源:微博/AndyHYQ)


長春長生假疫苗案受罰91億元

針對吉林省長春長生公司爆發的假疫苗事件,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16日開出處罰,沒收、罰款共達91億元人民幣,同時對其董事長高俊芳等14名主管和人員懲處,未來將不得從事藥品生產經營活動。

長春長生
長春長生假疫苗案受罰91億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