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天狂甩41公斤 胖大叔變肌肉男的勵志人生(組圖)

發表:2018-10-20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變肌肉男的勵志人生
彼得森減肥前後對比(圖片來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圖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看中國2018年10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飽享口福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減肥卻是一個痛苦的過程,需要極大的耐心與毅力,這也是很多人想減肥卻總無法成功的原因。但有時候一個契機,就能成為一些人減肥的動力,並從此脫胎換骨,人生開挂。

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位男子,名叫耶利米.彼得森(Jeremiah Peterson),今年40歲,是3個孩子的父親。彼得森年輕的時候也是一位健身達人,喜愛戶外運動。但成家有了孩子之後,慢慢的就不再有鍛練的熱情,健身活動也放棄了,平時休息的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每天陪著自己的三個孩子玩耍。加上他喜歡吃各種垃圾食品,晚上還有喝夜啤酒的習慣,體重一天天增加,還不到40歲,他的體重已經達到133公斤,真正成為了一個肥胖的油膩大叔。

就像很多肥胖人士一樣,彼得森並不在意自己的體重,覺得做人舒適最好。雖然挺著個大肚腩,但他該吃吃,該喝喝,和孩子們一起快樂的享受著幸福人生。

儘管因為肥胖,彼得森的身體已經出現了一些問題,比如關節開始出現疾病,消化系統也有毛病,但並沒有讓他覺得需要換一種活法,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他依然做著一個快樂的胖子。直到去年的一次家庭戶外旅行後,彼得森終於不願意再做一個胖大叔了。

去年8月,彼得森一家去戶外爬山。3個孩子在前面輕鬆的爬,彼得森在後面吃力的追。他無暇欣賞美景,使盡全力,但孩子們依然把他遠遠的甩在身後,竟連3歲的女兒他都追不上。他發現,自己的腿腳越來越無力,甚至感到身體非常不適,胸部疼痛、呼吸困難。這一刻,他終於意識到,無論他怎樣努力,都無法再擁有曾經的活力,因為他太胖了。

下山之後,那種無法呼吸的感覺始終包圍著他,讓他感到恐懼。他還想要多陪陪他的孩子們,他希望能夠健康的活著,看到他們長大,結婚生子過上他們自己的幸福生活。

彼得森決定減肥,他不要讓自己成為孩子們眼中沒用的人,更不想因為肥胖過早的使自己的人生凋零。「追不上孩子的那一刻我反思了過往的生活,然後看見未來我想要的生活。」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變肌肉男的勵志人生
彼得森減肥前後對比(圖片來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圖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彼得森開始了運動加飲食的減肥計畫。他每天徒步爬山40分鐘,一個禮拜有5、6天都要做重量訓練,在飲食上,他丟棄了曾經最愛的甜食,採用一種叫做生酮飲食的方法,以高脂肪、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逼迫身體燃燒脂肪,同時戒掉了愛喝酒的習慣。

短短5個月,人們看到了一個新生的彼得森。那個體重133公斤挺著鬆軟大肚腩的油膩大叔不見了,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個有著結實的6塊肌和人魚線的肌肉帥男。魔鬼般的健身訓練和飲食調整,讓彼得森在不到半年的時間內狂甩41公斤肥肉,不但身材大變樣,就連外貌也年輕了很多。

152天成功變身的例子,使得彼得森的人生發生了徹底改變。他參加一個網站的變身活動,贏得了第一個月變身冠軍的2500美金,150天進步獎50000美金。

152天狂甩41公斤胖大叔變肌肉男的勵志人生
彼得森減肥前後對比(圖片來源:彼得森Instagram截圖 @jeremiahpetersonmontana)

他將自己的減重故事在IG分享,粉絲人數暴增到69300多人,他拿自身經驗激勵肥胖界的朋友,凡事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有足夠的信心,改變自己誰都可以做到。

彼得森說,之所以分享自己的故事是想傳遞正能量,3個孩子的爸同時年齡也已經是大叔的他辦得到,其他人一定也可以,「公開這段經歷後我收到很多正面的回覆,這也使我的生命產生好的變化,效果遠比預期要來得美好。」

他表示,減肥成功不僅帶來的是身體或者外觀上的變化,更加重要的是對思想觀念的影響,從最初只是想要為了孩子們而改變,到最後發現,這種改變也是自己人生的華麗轉身。

一切都變得更好了,身體更健康,內心更積極自信。

在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這位減肥達人說,他想繼續打破固有的限制,這只是個開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