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幫派份子:川普是對的 大篷車移民水很深(圖)

發表:2018-10-30 1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幫派分子:川普是對的 大篷車移民水很深
2018年10月24日,前往美國的大篷車移民在瓜地馬拉Zacapa省的Usumatlan排隊等候食物(圖片來源:ORLANDO ESTRADA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10月29日)發推文說,「很多幫派份子和一些很壞的人混在大篷車非法移民)之中,正在朝美國的南部邊境行進。請回吧,你們不會被允許進入美國,除非你們通過合法程序。這是對我們國家的入侵,我們的軍隊正等著你們。」英媒報導,一名前幫派分子證實了川普關於幫派份子混跡大篷車隊(Caravan)的說法。

美軍派出5,200人戍邊

上週,美國防部長馬蒂斯(Jim Mattis)同意國土安全部的請求,加派軍力到美墨邊境。週一(10月29日),美國北方司令部指揮官歐蕭尼西(Terrence O’Shaughnessy)說,美軍將加派5,200名軍力與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合作,保衛美墨邊境。軍方的重點依次是:德州、亞利桑那州,和加州。

美軍派出5,200人戍邊,遠超過上週初步預計的800至1,000人。今年稍早,軍方已派了2,000名國民警衛隊到美墨邊境。

本次部署被稱為「忠實愛國者行動」(Operation Faithful Patriot)。依據美國法律,美軍不能進行國內執法,因此戍邊的兵力將從事支援邊境官員的工作,例如搭建賬篷、醫療支持,以及幫助當地指揮和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員等。

墨西哥與中美洲難民衝突

週日(10月28日),又有一批中美洲難民試圖越過墨西哥南部邊境,遭到墨西哥當局攔截。據悉,在墨西哥特昆烏曼與瓜地馬拉接壤地段,約千人中美洲難民突破了邊境門,同防衛警察發生衝突,他們向工作人員和聯邦警察投擲石塊,鞭炮,玻璃瓶。導致六名警察受傷,一名宏都拉斯難民死亡。

墨西哥內政部長普裡達(Alfonso Navarrete Prida)表示:「墨西哥政府抵制發生在瓜地馬拉邊界的暴力事件。我們重申,進入墨西哥的唯一途徑是遵守移民法。」

而據最新消息,這批難民中已有幾百人渡河進入墨西哥。此前,已有一批中美洲移民入境墨西哥。

黑幫MS-13

吸引全美視線的大篷車事件(Caravan)正在持續發酵。中美洲三國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和薩爾瓦多,因政府腐敗、黑幫作亂,國家陷於動盪。大批人拖家帶口,準備強行移居美國。川普總統指責,很多幫派份子混在人群當中。

據悉,休斯頓大部分惡性案件都與黑幫MS-13有關。MS-13是一個發源於美國洛杉磯Pico-Union區的國際性犯罪幫派。1980年代由來自薩爾瓦多的美國移民成立,以保護其同鄉,後來他們接受了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及尼加拉瓜等中美洲國家的拉丁裔移民加入。其勢力已遍佈北美洲及中美洲各地,估計2005年單美國境內會員數量已超過5萬。2017年10月,美國司法部正式把「MS-13」定為司法部打擊販毒和洗錢活動的重點目標。

今年初川普總統在打擊黑幫犯罪的演講中怒斥MS-13是畜生(animals),誓言要把這些黑幫趕出美國。CNN等「主流媒體」批評川普總統所指黑幫犯罪份子的言論,是「反移民,要把移民趕出美國」。

前黑幫份子:川普是對的

否認大篷車隊中有罪犯是天真的,MS-13無處不在。這個黑幫的前成員說川普是對的,他就知道在前往美國邊境的移民中隱藏著十幾名幫派份子。

一名18歲前MS-13成員告訴《每日郵報》(Daily Mail),他本人就知道至少有十幾個以前的前同伴躲藏在向通過墨西哥前往美國的大篷車難民之中。

他說,我並不全部認同川普的所有看法,但在這一點上總統是對的。

這位名叫「Pepito」的年輕人表示,他的大多數前同事都試圖擺脫黑幫,但MS-13老大將逃兵視為敵人,並會將人安插與人群中,試圖找出逃兵。

他解釋說:「我的兄弟還在MS-13,他告訴我他們現在有聯繫人在大篷車裡找人。他們可以追蹤你,他們可以為此要了你的命。」

移民大篷車於10月12日在宏都拉斯的聖佩德囉囌拉(San Pedro Sula)形成,大約150人的難民隊伍在進入墨西哥時膨脹至7,200人。

川普總統表示,大篷車隊裡夾雜著構成恐怖威脅的「罪犯和未知的中東人」。

有報導說,宏都拉斯是一個天主教國家,但當有的牧師在向他們派發天主教宣傳資料時被嚴厲拒絕。此外,有大篷車隊成員透露,他們中的一些人每天做祈禱,可能是穆斯林。

MS-13被認為是中美洲最危險和最普遍的街頭幫派。Pepito說,他在薩爾瓦多的Usulután市的一家孤兒院長大,16歲時加入MS-13,該社區受到貧困和幫派暴力的困擾。

他就是跑跑腿,背著裝滿毒品和武器的背包,但他的老大堅持要他參加與和對手幫派Mara 18的野蠻鬥毆,他就離開了。

「他們對我很好,他們給了我錢。開始要求我給他們幫忙。」他解釋說,在毒打和武器面前,「你從來沒有真正選擇的機會。」

當Pepito兩個最好的朋友送了命,他決定逃離薩爾瓦多。8月23日,他到了瓜地馬拉,然後漂流穿過紳士河(the Suchiate River),那是10月27日移民大篷車湧入墨西哥的地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